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学而思网校携手剑桥英语命题专家 为“好老师”赋能

2018-01-23 10:03 新华网

来源标题:学而思网校携手剑桥英语命题专家 为“好老师”赋能

随着《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课程指导标准》等规定的出台,国家层面对教育的重视程度正在不断加大,不仅对教培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对教师授课技巧等专业技能和视野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进一步强化师资优势,近日,学而思网校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联合举办英语教师培训,针对最新剑桥系列考试考纲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让教师提升专业素养、与国际接轨的同时,更好地精进网校辅导老师团队,帮助学生在面对英语学习及考试时能够有的放矢,同时提升英语水平及应用能力。

据悉,此次学而思网校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合作,是继2017中国日报社“21世纪·学而思网校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辅导老师口语教学技能培训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资深教育顾问Hugh Moss作为此次培训特邀主讲嘉宾,为学而思网校近200位辅导教师深度解读剑桥系列考试考纲,并颁发培训证书。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资深教育顾问Hugh Moss先生为学而思网校教师颁发证书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资深教育顾问Hugh Moss先生现场解读剑桥系列考纲

剑桥系列英语考试因其科学性、稳定性、权威性,在世界各国获得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作为剑桥英语系列考试的命题专家,Hugh Moss一直专注于多项剑桥英语考试标准的研究,并为剑桥KET、PET、雅思(IELTS)系列考试命题、提供评测与教学方面的专业学术咨询,与世界各地的教育部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

Hugh Moss在谈及教学中教师的作用时表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更高一些,因为即便使用的是世界上广为接受的教材,如果没有出色的老师,最终依然不能够帮助到学员们。”此次培训中,他不仅帮助老师们解析诸多剑桥系列英语考试考纲,还根据在线教育的特点,针对性地指导老师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向学员传授考试改革后的剑桥英语知识要点。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英语辅导教师,以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能力,然而辅导老师的综合素养将直接影响教学效果。

对此,学而思网校英语产品部总监周楠老师认为,正是由于辅导老师在教学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学而思网校才不断通过培训等方式强化师资的专业性和国际性,并在强化“教师技能”的同时,不断创新“产品内容”,让孩子们能够通过教师这个连接器,接受更符合英语教学规律的纯正英语教育,她还指出,此次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合作也是践行学而思网校培养“好老师”理念的落地,今后还会与剑桥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教师培训活动。

作为国内名列前茅的在线教育品牌,学而思网校一直致力于打造精英教师团队,为更多学员提供更为优质有效的在线学习服务。目前,学而思网校的注册学员已经突破600万,除了拥有严格的教师培养系统外,学而思网校的师资选拔也十分严格,英语教学师资主要来源于985、211高校及国际名校,经笔试、面试、培训、轮岗、岗后培训等多个环节筛选后,最终录取比例仅为2%。

教师是教学的根本,也是教培企业的立身之本。学而思网校将不断深化与剑桥等国际先进机构的合作,加强师资水平,全力打造广受赞誉的在线教育平台,为培养出能够走向世界舞台的下一代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