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伪造单据诈骗工资 一网上逃犯在广州落网

2018-01-23 22: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伪造单据诈骗工资 一网上逃犯在广州落网

中新网广州1月23日电 (郭军 李晓英)据广州东站警方23日通报,当日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地毯地式搜索未果的情况下,仍然坚持不放弃,在列车即将停止放客关闭车门的最后时刻,抓获一名珊珊来迟的涉嫌伪造抄更单(指虚编工时和工作人数)诈骗工资的网上逃犯邓某某。

当日上午10时许,广州东站派出所接到上级协查通报称:涉嫌伪造抄更单诈骗工资的网上逃犯邓某某购买了广州东开往合肥方向的309次旅客列车,准备逃往合肥方向。获悉警情后,派出所领导立即抽调精兵强将组成追捕小组,迅速散布在广州东站进站口、剪票口、候车室等重要关口开展查缉工作,追捕小组的民警在候车室展开了地毯式搜索,却丝毫不见邓某某的踪影。

难道邓某某长上了翅膀飞走了?追捕小组民警又赶赴站台,在列车车厢门口布控,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还有12分钟,309次旅客列车就要发车了,站台停止放客的电铃响起,列车准备关闭车门了,突然,从广州东站四楼候车室通往站台的楼梯上,慌慌张张下来一男子欲往列车上冲,查缉民警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男子,经过上网比对,该男子正是网上逃犯邓某某。

经过审讯,现年44岁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男,江西省兴国县人。2017年上半年,他在广州增城一家服装公司担任车管员时,以伪造抄更的形式,诈骗领取工资15800.22元人民币。案发后,邓某某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网上通缉。1月23日,在广州东站邓某某远远就看到有公安民警在查身份证,于是,故意拖延时间,在列车准备关门的瞬间想冲上列车,逃避抓捕,没想到最终还是裁在了铁路民警的手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