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吉博力荣获“第七届BEST100最受设计师欢迎智能卫浴设计大奖”

2018-01-24 14:36 南方网

来源标题:吉博力荣获“第七届BEST100最受设计师欢迎智能卫浴设计大奖”

1月18日,吉博力在中国最具规格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第七届BEST100最佳设计大奖颁奖盛典”上荣获“第七届BEST100最受设计师欢迎智能卫浴设计大奖”,这是继吉博力诸多大奖后的又一殊荣。

BEST100是由《精品家居》杂志及精品家居网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亚洲银行家俱乐部、益善基金、同济大学EMBA设计分会等联合支持,已连续评选7年,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设计盛会,对国内及华人设计界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此次盛会选址在日本设计师隈研吾设计的“船厂1862”时尚艺术中心,浓郁的老建筑充斥着设计与时尚的激情碰撞,步入其中扑面而来的设计气息,似是对这一设计界盛会的鸣赞。

此次颁奖典礼,共邀请中外设计界知名设计师300余名,上千个国内外知名设计作品一一亮相,不论是国外大师手笔还是年轻原创设计力量,凡是匠心独具、创意引领的产品,皆站在舞台上共耀星光,而近百位业内权威设计师以及广大网民联合投票评选,更将盛会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精英消费者的生活观念正在经历极大变化,随着消费水平和品质生活理念的升级,卫浴空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设计师在为客户打造舒适人居卫浴空间的同时,更在空间优化尤其是智能卫浴和建筑排水科技等方面下足了功夫,领先而专业的卫浴空间完美解决方案,无疑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追逐。

吉博力作为全球公认的卫浴科技和建筑给排水权威行业领袖,长达14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引领和秉持卫浴和建筑给排水科技的行业高标准,其将智能、绿色、科技与设计完美结合,在卫浴空间优化方面的诸多领先设计,至今仍引领着行业标准,受邀参加并被推选为BEST100最受设计师欢迎智能卫浴设计大奖,无疑实至名归。

全球众多令人惊艳的卫浴和给排水设计中,常常能够发现吉博力的专业技术支持,例如隐蔽式水箱、建筑同层排水系统、虹吸式屋面排水系统等,吉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创新精神,同时又以强有力的技术创新引领着世界卫浴行业和建筑给排水的发展与前行。

经过层层专业评审的评选,吉博力荣获最佳设计大奖,为诸多大奖又添亮眼一笔,同时也是对多年来吉博力一直以行动诠释卫浴空间智能设计,做无私无畏的卫浴空间优化专家,持续为建筑提供完美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肯定。长期以来,用户的关注与支持给予了吉博力极大的认可与动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相信在未来吉博力将会不忘初心,以智能科技为依托,以前沿理念为依据,持续为建筑卫浴空间带来美好舒适的享受,将人与自然、人与空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地更加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