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天津航空全面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限制

2018-01-25 01: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天津航空全面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限制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自1月24日起天津航空全面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使用限制,所有乘坐天津航空航班的旅客可在飞行中全程使用飞行模式的手机、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电子游戏机、电子词典等小型PED设备,但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等设备,在空中仍然被禁止使用。

根据中国民航局第五次修订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和《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相关要求,天津航空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智能手机)和规定尺寸内(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31cm)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视/音频播放机和电子游戏机等小型PED设备。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飞行安全,超过规定尺寸的便携式电脑、PAD等大型PED设备仅可在飞机平飞阶段使用;在飞机滑行、起飞、下降和着陆等飞行关键阶段,移动电话等小型PED设备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配件;助听器、心脏起搏器等医学辅助用电子设备可全程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不具备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便携式电视、便携式摄像和回放设备、无线电接收机、无线电发射机、具有无限遥控器的玩具、必须开启蓝牙功能的电子设备、充电宝等便携式移动电源等设备全程禁止使用。

天津航空提醒,为确保客舱安全,旅客在空中使用PED设备时应严格遵守电子设备使用规定,机组一旦发现有电子干扰安全的情况或发生其他紧急状况时,请旅客务必听从机组人员的指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