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抱抱熊《把爱抱回家》 开创母婴行业首部微电影

2018-01-26 05:29 中国网

来源标题:抱抱熊《把爱抱回家》,开创母婴行业首部微电影

每一个在外漂泊的人,过年都有不得不回家的理由,家里有等待的父母,有盼望的孩子,世界上有千万条路,最挂念的,还是那条回家的路。近日,由母婴品牌抱抱熊拍的一部关于过年回家的微电影《把爱抱回家》在各大视频网上映,并迅速引爆网络,成为众多游子归家的缩影。

据了解,这部由抱抱熊倾情打造的微电影《把爱抱回家》影片中,恰如其分的描述了一对在大都市工作生活的年轻夫妻带着年幼的孩子回家的路途。从一句 “宝贝,我们回家咯”,引入主题,现实中,很多年轻夫妻,带着孩子都是会手忙脚乱,东西繁杂,而该影片中,主人公,从容,淡定的整理回家物品,小孩随身物品统一收纳到妈咪包,安全舒适的腰凳为妈妈抱娃减轻路途的劳累,虽然一路回家的迫切,却从影片中看到新生代父母的智慧,看到改革开放30年的进步。

该部微电影在传播智慧生活的同时,也延伸出品牌理念 “爱”与“抱”的概念。将亲子之间爱的表达通过产品去传递。抱抱熊总经理颜呈晓透露,如今消费者消费理念多变,对于产品的文化内涵也有了更高追求。在这样的趋势下,我们希望借助“产品到情怀”的力量,让品牌更加接近消费者,做有爱,有科技的母婴品牌,为更多的新生代父母带去更加智慧的婴儿生活用品。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