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十余个国家驻华使馆与中国知名企业签定合作协议

2018-01-28 01: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十余个国家驻华使馆与中国知名企业签定合作协议

在2018年驻华使节与商贸企业家新年对话会上,奥地利、加拿大、西班牙等十余个国家驻华使馆与中国企业合作项目在北京落地。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驻华使节与商贸企业家新年对话会”26日在北京举行。16位外国驻华大使、公使、近60位外国(地区)驻华使节和机构代表以及240多名中国企业代表莅会。

本届对话会突出设置了国内外企业优选的合作项目推介、展示与合作签约。奥地利、加拿大、西班牙、希腊、塔吉克斯坦、乌拉圭、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科特迪瓦等十多个国家驻华使馆与中华老字号汾酒集团、名创优品、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中国知名企业推介了各自的重点合作项目,促成了十多家单位的合作项目落地,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经济实现强劲复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家与地区迈上了合作共赢之路。在“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中国与沿线国家的合作不断加深,在各方面越来越多地实现了共享,成效惠及整个世界。

本次活动以“开放创新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部署,为中外企业开拓新领域、寻找新市场、获取新动能提供合作交流平台,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地区)的商品、技术、贸易需求与中国商贸企业完美对接,推动相关经济体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