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博鳌机场顺利开通哈尔滨

2018-01-28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海南博鳌机场顺利开通哈尔滨

27日下午,随着长龙航空GJ8001航班安全降落在海南琼海博鳌机场,标志着博鳌机场正式开通哈尔滨-温州-琼海航线。这是博鳌机场在今年1月开通的第三条哈尔滨至琼海航线,为春运期间来琼旅游的北方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

该航线航点也覆盖了温州,哈尔滨-温州-琼海航线的开通,将为琼海、温州、哈尔滨三地公、商务人员及游客的进出提供便利的条件,有利于促进三地经济交流发展。

据了解,目前博鳌机场已开通了绵阳、天津、广州、北京南苑、上海浦东、兰州、石家庄、济南、哈尔滨等14条航线,春运期间还将开通青岛、武夷山、银川、乌鲁木齐、武汉、郑州、克拉玛依等9条航线。

为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返乡及旅游客流量大潮,博鳌机场已从组织领导、方案制定、人员调配、物资采购、综合安全大检查、服务品质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提早精心安排部署,全方位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据统计,今年1月1日至1月27日,博鳌机场已完成旅客吞吐量约3万人次,预计春运期间完成旅客吞吐量达16万人次,将有效补充海口美兰机场和三亚凤凰机场两大机场,共同保障海南旅游旺季航空运输市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