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三亚一醉酒男子脚踹司机 致公交车撞围墙

2018-01-29 22:0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三亚一醉酒男子脚踹司机 致公交车撞围墙

中新网三亚1月29日电 (罗佳黄金玉)近日,三亚一男子酒后乘坐公交车时因买票问题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竟用脚踹司机手臂,导致公交车失控撞上路边围墙,所幸无人员受伤。29日三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营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1月25日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吉阳区小东海路观景平台附近,有一名醉酒男子辱骂并殴打正在驾车的公交车司机,导致公交车失控,撞上观景平台围墙。鹿回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26路公交车车头右侧撞上围墙,后视镜撞裂,所幸车上乘客均未受伤。根据司机王师傅的指认,民警依法将张某营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当晚21时许,乘客张某营在亲戚家喝完酒后,与妻子乘坐26路公交车返回桶井村的住处。张某营先上车,司机让其买票,张某营说“后面有人买”。张某营的妻子程女士随后上车,司机让程女士买票,程女士问“票价多少钱”,司机说“两元一人。”张某营误以为司机责怪他们不买票,便与司机王师傅发生口角,并一路辱骂王师傅。

当车辆行驶至观景平台时,张某营突然用右脚踹了一下司机王师傅的右手臂,导致方向盘失控。司机立即猛踩刹车,车才停了下来,但车头右侧撞上围墙,后视镜破裂。车上12名乘客受到惊吓。

警方经审讯,张某营(男,61岁)如实供述了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营已被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