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最受德国妈妈欢迎的防敏奶粉德国BEBA 现已正式进入中国

2018-01-31 01: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最受德国妈妈欢迎的防敏奶粉德国BEBA 现已正式进入中国

近年来,婴幼儿过敏现象越来越常见,例如喝牛奶过敏,吃某种辅食过敏,用某种尿布过敏等等。牛奶蛋白是婴幼儿常见的致敏原,牛奶过敏也是宝宝出生后第一年最常发生的食物过敏。最常见的牛奶蛋白过敏在临床主要表现为...

近年来,婴幼儿过敏现象越来越常见,例如喝牛奶过敏,吃某种辅食过敏,用某种尿布过敏等等。牛奶蛋白是婴幼儿常见的致敏原,牛奶过敏也是宝宝出生后第一年最常发生的食物过敏。

最常见的牛奶蛋白过敏在临床主要表现为三大症状:第一是消化道症状,宝宝可能频繁出现不明原因的呕吐、腹胀、便秘,甚至大便带血;第二是皮肤症状,宝宝会出现急性的荨麻疹,或是慢性的湿疹;第三是呼吸道症状,宝宝频繁出现不知原因的咳嗽、打喷嚏等感冒样症状,严重的还会有哮喘。

家长需对过敏有正确认知才能更有效的帮助宝宝防预过敏。德国BEBA HA婴幼儿抗敏水解配方奶粉是专为宝宝准备的防敏奶粉,也是德国销量第一的HA配方奶粉。大量的临床研究显示,除母乳外,通过使用HA(低过敏性的缩写)婴儿配方奶粉,可降低婴儿42%的过敏风险。

作为全球第一款HA配方奶粉与德国医生首推的防敏奶粉品牌,德国BEBA希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宝宝也能享受到来自BEBA的关爱与呵护。

德国BEBA PRO HA系列奶粉包装

德国雀巢BEBA ,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同时也是德国抗敏奶粉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品牌。明星产品HA抗敏奶粉采用独家的专利水解蛋白技术,优选瑞士奶源,从奶源到生产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已通过欧盟最高质检标准。雀巢BEBA,历经150年研究的信赖之选,备受德国医生及助产士推崇。

德国BEBA对婴幼儿奶粉有着150年的专业研究和经验,并具有30年防过敏研究经验与50年蛋白质研究经验。BEBA每年投资36亿欧元进行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来自50多个国家的5000多个专家潜心研究宝贝所需营养,致力于开发不同需求的产品配方针对不同阶段的宝贝。

目前德国BEBA PRO HA奶粉分为初生婴儿Pre段、1段、2段和3段。此外PRE段还有敏感配方,其组成成分和效果针对易过敏宝宝的营养需求,以母乳为样本,根据最新科学研究结果配制而成。

作为婴幼儿营养领域的专家,BEBA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早在1991年就已开发出独有的专利定向水解技术。

德国BEBA独有的pHF适度水解工艺,在保证不破坏营养的基础上,定向酶水解可以精确攻击蛋白质关键位点,将高致敏风险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分解为小蛋白,恰到好处的精确切断过敏原片段,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在起决定性作用的制造过程中,BEBA真正做到在正确位置分解牛奶蛋白,以完成更持久有效的过敏预防。

此外,其专利益生菌可均衡营养配比,增强宝宝免疫力,在防敏的同时降低宝宝肠道负担,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并助力宝宝成长。

德国BEBA专利益生菌技术

德国BEBA奶粉符合营养科学家的最新科学建议。其配方包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Omega-6)、维生素C、铁、蛋白质、钙、锌等。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维生素C可促进铁的吸收,铁是红细胞组成的必需元素,低量但高质量的蛋白质最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钙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锌有利于宝宝改善食欲。

BEBA HA PRE段-成分表

众多独特低敏的营养配方与定向水解技术已得到包括德国权威机构GINI(德国婴幼儿营养干预研究:被公认为婴儿过敏预防领域最为经典、权威的临床研究)在内的15个临床研究证实,可有效降低新生儿罹患过敏性疾病的风险。BEBA是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低敏奶粉。

德国GINI认证 德国BEBA可有效抗敏

就粉质而言,BEBA奶粉粉质细腻干燥、看不到任何的结团或杂质颗粒,色泽均匀;从冲调性上来讲,BEBA的溶解速度相对较快、无气泡、无挂壁。

众多奶粉测评显示,BEBA奶粉闻上去有淡淡的奶香味,无一般水解奶粉的腥味与苦味。由于BEBA奶粉中未添加香兰素,也无浓郁的香油奶精味。其淡淡的甜味程度让妈妈们无需担心宝宝的厌奶与牙齿问题。

此外,BEBA奶粉中特有的Opti-Protein适度水解蛋白更易消化、吸收并降低过敏风险,宝宝喝起来不易上火,适合所有宝宝。

德国BEBA的原材料已通过100项质检标准。众所周知,在食品标准上,欧盟标准已经是全球最高的质检标准,而德国的质检标准比严格的欧标还要高,所以在德国统一的标准下,BEBA奶粉完全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在生产过程中,BEBA生产区域空气通过3层过滤。其运行的复杂生产工艺可满足最高的卫生要求,且每个工段都受到了严密监控、检测与检验,生产过程全天候超过2000次自动检查。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使BEBA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德国BEBA通过SGS婴儿食品行业质量标准

SGS: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

在奶粉标准日益严苛的今天,德国雀巢BEBA始终贯彻“The Best for the Babies”的信念,致力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更多宝宝。德国BEBA带着严谨正宗的德国品质与德国妈妈的高度背书来到了中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