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Stephan Buys 用英语“丈量”世界

2018-01-31 01:25 东方网

来源标题:【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Stephan Buys 用英语“丈量”世界

Stephan Buys是华尔街英语北京东方银座中心的服务主管,也是此次甄选出的24位华尔街英语品牌新势力之一。八个月前他从遥远的南非第一次来到北京,但这个城市对他来说绝不是陌生的。红墙灰瓦的故宫、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令人垂涎的各地美食,这一切早就出现在他的梦里。在此之前,Stephan有着超过十年的英语教学经验,不同的国度,不同年龄的学生。他表示,愿意一直用英语“丈量”世界。

“学习英语应该是终身的,因为语言是活的,连同新的世界在不停地变化。”比起他原先熟悉的学校课堂,Stephan认为华尔街英语独有的多元学习法更加高效。“华尔街英语的课程和学习环境,更接近于实际的英语应用环境。”他说:“我们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老师’,在课堂上滔滔不绝地讲词汇和语法。当然,学习词汇和语法是非常必要的,但在华尔街英语我们花更多的时间为学生提供学习指导和帮助,给予他们鼓励和信心,做他们的学习伙伴,陪伴他们完成课程。华尔街英语的课程经过专业研发,从内容到结构科学合理,而且学习内容不断更新,永远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华尔街英语的“多元法”课程具备完整的学习周期,囊括了多媒体互动课程、外教小班课、外教补充课、社交俱乐部和英语角,照顾到学生“听、说、读、写”全方位能力的提升。当被问到在这么多的课程中究竟哪些课最重要时,Stephan表示:“每一部分的课程都非常重要。华尔街英语课程的每一部分学习内容都相互关联,紧密围绕目标语言点而构建。要达成学习目标的最佳途径是遵循学习周期的设计,充分掌握课程各部分内容。”他强调,学习英语需要一个“激发点”,也就是将英语活学活用的“顿悟时刻”。这样的时刻往往是在学习者练习、使用英语的阶段。因而,比起初期从书本上学习,练习阶段的“顿悟时刻”更加关键。

“老师们通常在第一堂课上给学生们讲华尔街英语独有的‘多元法’。”Stephan说:“我们会先问他们,以往的哪些经验对他们使用英语最有帮助。他们往往回答去美国旅行一年或者跟国外的朋友书信往来等等。由此可见,英语的‘激发点’在于练习,而非初期的书本学习。当学生真正理解到这一点之后,他们往往就能把华尔街英语的学习周期贯彻始终,达到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对于成年学习者来讲,Stephan认为,这样的“激发点”往往也是英语水平的“飞跃点”。他说,学习英语在一定阶段会出现“瓶颈”,似乎无法继续进步。但实际上,这就是那些“激发点”出现的地方,只要学生在这一阶段加强练习,就可以突破“瓶颈”实现飞跃。 “英语不仅仅作为工具在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着极大的作用,而且使用什么样的语言恰恰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他说。

因英语带来的改变,Stephan无疑是最鲜活的佐例,他从南非出发走遍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经历,,让Stephan成了华尔街英语中心学员们最羡慕的人之一。“改变未来的力量更多地是掌握在学生自己手中。”Stephan说:“我们要做的一是让他们认识到这一点,二是帮助和陪伴他们。说到底,无论环境建设、管理体系、课程还是服务,我们所做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我们的学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