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阜兴集团获邀出席“中国智慧城市与数字建造高峰论坛”

2018-01-31 01:40 浙江在线

来源标题:阜兴集团获邀出席“中国智慧城市与数字建造高峰论坛”

2018年1月26日,中国智慧城市与数字建造高峰论坛于上海市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中心与住建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上海阜兴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阜兴集团)副总裁王小溶 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并上台演讲。

本次论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提高中国制造和中国建造水平,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建设要求,以“智慧、数字、创新”为主题,邀请到了包括中建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明祥、腾讯智慧项目中心区域负责人高俊、清华大学教授马智亮等诸多行业领先企业家与学术界专家的到场,现场围绕数字建造与中国建造、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与会现场,阜兴集团副总裁王小溶 先生就如何运用资本助推建筑产业变革上台进行分享,他表示,与其他行业通常的、大胆的展望相比,建筑行业的创新发展显的更为脚踏实地,更具有可实施性,更为重要的是,建筑行业的大量创新已经开始。新材料、资源共享化、专业领域互联网化、行业大数据、绿色建筑、智慧建筑、智能硬件、建筑产业现代化、行业金融等创新已经在行业内多点开花,惯性庞大的行业已然敞开怀抱。同时他也指出,产融结合,设立建筑产业基金是当下较好的模式。专业投资机构善于募集、主导投资流程和投后管理,而产业公司则更熟悉产业、有行业经验和上下游资源,这正是一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战略选择。

(阜兴集团副总裁 王小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