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日本神户大学教授藤野英己教授参观爸爸的选择

2018-01-31 01:48 环球网

来源标题:日本神户大学教授藤野英己教授参观爸爸的选择

日前,国际知名医学专家、日本神户大学医学研究科教授藤野英己一行受邀来到爸爸的选择,

先后参观了爸爸的选择北京总部实验室和山东工厂。在为期三天的参观交流中,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向其详细介绍了旗下研发布局以及当前最新研究课题,对此藤野英己教授表示,非常看好中国日化科研发展水平,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期待。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为藤野英己教授(右三)介绍公司研发实力

藤野英己教授参观爸爸的选择实验室

据悉,藤野英己教授是日本神户大学医学研究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医学专家,在对皮肤的衰老,氧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造诣,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发明的虾青素提取技术已经在日化领域取得广泛应用。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藤野英己教授时隔二十年再次来到中国,而且是和中国最顶尖研发实力的日化企业合作,让他不由感叹“在爸爸的选择,亲身感受到了中国新一代的创新活力,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

藤野英己教授参观在爸爸的选择山东工厂

2018年初,爸爸的选择和神户大学签订正式研发合作协议,并由旗下日本神户实验室和藤野英己教授团队完成对接组成跨国研发团队,接下来双方将在专利授权、洗发水沐浴露产品配方研究及动物皮肤刺激性测试等领域深度合作。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对藤野英己教授的加盟合作表示极大欢迎,他强调“科技是品牌之基,爸爸的选择立足中国以创新科技和开放心态融合全球前沿技术成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母婴产品和服务,未来会投入更多研发资源,同时也欢迎更多科技人才加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