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得到App牵手《最强大脑》 烧脑盛宴再升级

2018-02-03 01:58 中国网

来源标题:得到App牵手《最强大脑》 烧脑盛宴再升级

伴随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五季的热播,观众们在对“水哥”王昱珩、何猷君、葛佳慧等拥有超强脑力的天才表示惊叹和羡慕的同时,也纷纷提出这样的疑问:他们的脑力为什么能这样强大?普通人怎么才能缩小和天才的差距?

答案其实已经有迹可循。近日,《最强大脑》携手节目赞助商、独家知识合作伙伴得到App,通过联合推出《刘嘉·心理学基础30讲》等一系列举措,带领广大用户破解“最强大脑”密码,探寻科学激发自我潜能的地图,让这场顶级“烧脑盛宴”再升级,离普通用户更近。

据悉,双方联手打造的“最强大脑心理学课”已在得到App上线。这门主题为《刘嘉·心理学基础30讲》的课程,由《最强大脑》节目科学总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部长刘嘉教授主讲,内容包含三大心理学思维模式、四大心理学公理、30个关键概念、30个经典实验。通过30讲内容,这门课将交付给用户一个完整的心理学基础知识框架,帮助用户用科学的方法认识自我、洞察人性,更好地激发自己的潜能。

作为《最强大脑》节目科学总顾问,刘嘉教授认为,人们在电视上或生活中看到的“最强大脑”只是结果,天才其实都是塑造出来的。正确认识自己,并掌握科学的训练方法,普通人也能提升和发展自己的天赋,缩短和天才的差距。学习心理学与脑科学,就是在学习这背后的思路和方法。

除了《刘嘉·心理学基础30讲》以外,得到App还与《最强大脑》联手给用户带来以下福利:

在《最强大脑》节目播出期间,观众打开微信摇一摇-摇电视,即可免费领取《刘嘉·心理学基础30讲》精华版。

同时,得到App还开设“最强大脑专区”。专区内容包括《最强大脑》挑战项目解析、延伸知识讲解、有奖脑力测试等,用户还可以领取得到App精心准备的“知识礼物”。

此次双方的紧密合作,打出了“最强大脑用得到”的口号。事实上,本季《最强大脑》评委和选手中,有不少是得到App的用户,例如“陶子”陶晶莹、“水哥”王昱珩等。从这个意义上说,“最强大脑用得到”,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据了解,双方合作的基础主要在于品牌调性、用户群体的高度契合。《最强大脑》作为国内最火爆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以独特的高品质内容传达科学精神与挑战精神,吸引了一大批热爱思考的观众;得到App作为知识服务提供商,推崇终身学习、自我突破的理念,服务于1500万热爱思考、热衷学习的终身学习者用户。二者不仅品牌调性相符,而且用户群体重合度较高,有助于发挥品牌协同效应,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让合作价值最大化。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认为,「得到」选择《最强大脑》,就是选择与代表了中国这一代人智力高峰的年轻人站在一起,这很符合得到App始终坚持的“让用户骄傲”的理念。据悉,罗振宇将在本季《最强大脑》中的一期担任“飞行嘉宾”,与他所赞许的少年天才们近距离互动,该期节目预计在今年3月初播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