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牌国际化受关注:舒华出席2018年ISPO国际体育用品展

2018-02-03 02:24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品牌国际化受关注:舒华出席2018年ISPO国际体育用品展

1月28-31日期间,2018年德国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 MUNICH,以下简称ISPO),在德国新慕尼黑展览中心正式开展。舒华在2016年后连续三年出席这一国际体育用品品牌展览盛会,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得到国内外健身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ISPO每年举办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户外体育运动类展览会,展品涵盖了体育运动、健身、极限运动、配套产品等多个大项,这一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据了解,2018年展会吸引超过120个国家,世界各地超过8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舒华仍然是唯一一家以中国品牌名义入驻ISPO世界健身器材品牌馆的中国展商。展会期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秘书长罗杰一行参观舒华展位,对舒华品牌国际化给予高度评价!

作为中国专业、科学的健身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此次携X6豪华智能家用跑步机、舒华新阿波罗系列A3、A5跑步机、68系列力量训练器等众多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向全球健身业界同仁展示中国品牌最新的智能健身器材,并向世界各地人士传达科学健康的健身理念。

舒华X6豪华智能家用跑步机亮相本次展会

参展观众亲身体验舒华68系列力量训练器

凭借着二十多年对产品品质的执著追求,以及舒华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的提升,舒华不仅赢得了金砖会晤的青睐,也赢得了国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舒华业务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舒华产品已在东南亚国家,在欧盟的法国、土耳其、波兰等国长期扎根,产品包括了家用、商用、路径等系列。

舒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的健身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地将舒华国内成功的经销代理、品牌运作以及门店管理等模式分享、推广至海外市场,引导客户重管理、抓市场、促销售,形成独具一格的海外经销模式。随着新兴国家健身锻炼意识的不断增强,新兴国家民众对于健身消费的投入占比不断增加,未来健身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依托成熟的海外代理商机制,舒华将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此次亮相ISPO舞台,是舒华品牌国际化征程中的一个重要跳板,有助于提升舒华企业自身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为实现“全球运动行业最具规模的领先者”的伟大愿景打下基础。

舒华成为金砖会议厦门会晤指定健身器械

舒华海外门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