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零一科技节落户鹏城 关注智慧人居生活

2018-02-06 00:43 中国网

来源标题:零一科技节落户鹏城 关注智慧人居生活

2018年2月2日,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大型智慧生活嘉年华“2018零一科技节”将于第二季度在深圳盛大开启。向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由创新中国智库主办,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零一科技节,将邀请超过100家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企业,同台展示最新“黑科技”产品、技术、应用和服务。零一科技节期间将同时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届时将有200多位科技界钜子与会,共同探讨智能科技和未来智慧人居生活的应用前景。

“2018零一科技节”以“第二天性”为主题,倡导“科技、梦想、家、未来”的深度结合,展示最前沿的智慧人居科技产品,构筑多元场景的沉浸式体验,呈现未来智慧生活的应用和服务。每一位参与者在零一科技节现场,都能找到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定义和畅想。对参展商、渠道商、合作商来说,零一科技节能带来更多合作机会,促进全产业链的共生共赢。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的科技产业正从产品技术的创新全面转向提升核心前沿技术的创新。深圳也是全球科技属性最高的城市之一。据统计,目前深圳科技型企业超过30,00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8037家,2017年1月~11月,深圳全市共申请专利163,245项,获得授权82,123项,位列全国第一。仅深圳湾就聚集2000多家核心企业、超过100家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硅谷”。

零一科技节落户深圳,将为快速腾飞的经济特区搭建一个全新的智慧人居产业平台。同时面向全球,深度对接及整合更多国际资源,全方位输出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把智慧人居的未来生活形态带进千家万户。

关于我们:

为了大胆探索未来人居体验,聚焦科技和居住生活创新发展,提供全新社区智能服务,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零一科技节”是全球首个零距离触摸未来的大型智慧生活嘉年华,通过聚合全球各地的最新智慧人居科技产品,呈现人类美好未来。

除了“零一科技节”,深圳零一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将提供最新的科技产品资讯,打造全产业链的资源对接,搭建崭新的产业聚合平台,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新科技生态基地。

商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cbusiness@126.com信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