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迎春招才将启 3700家单位18万岗位虚位以待

2018-02-06 01: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南迎春招才将启 3700家单位18万岗位虚位以待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5日发布消息称,“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服务月”活动将于2月24日至3月3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届时,预计将有37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8万个。

据介绍,此次河南迎春招聘活动将按照时间和主题不同分为两大段。第一段从2月24日(正月初九)开始到3月3日(正月十六)结束,举办2018年河南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8天时间综合、集中、密集举办8场招聘活动。

从3月4日开始到3月31日,将在每周三、四、五、六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营销人才专场、名企专场、行业专场招聘会,满足新经济形势下不同专业、层次人才的需求,形成综合、专场全覆盖的大型招聘活动,持续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中高端产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表示,综合往年的大会总体情况和今年报名企业情况,预计2018年河南省迎春招才服务月将有37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8万个,进场求职人员达到20万人次,新媒体矩阵客户访问总量预计将突破200万人次。

与此同时,“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服务平台”智能匹配系统将首次在此次招聘会中启用,实现人岗精准双向匹配。大会期间,招聘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均可登录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官网中国中原人才网上设立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专栏,或关注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了解详细操作流程并免费使用,自动建立胜任力模型,实现招聘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便捷、高效、精准的对接匹配。

此外,针对活动期间不能到达现场的求职人员,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通过河南人才市场“一网一微博三微信一直播四Q”的新媒体矩阵及时发布大会消息,看上心仪的招聘单位一个电话、一个微信就可以实现与企业及时联络。

据介绍,在人才招聘会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公益就业指导导师团的资深导师进行线下和线上咨询服务。让求职者有机会与人资专家、职业指导师通过微博、微信对有关就业指导、生涯规划、人力资源、人才就业政策、人事政策、人事档案管理、落户、职称资格考评、代办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流动党员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咨询。

河南省2018年迎春招才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主题为“走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