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领创激光:向产业创新挺进1公里

2018-02-09 06:0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领创激光:向产业创新挺进1公里

2018年1月25日,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在昆山市阳澄湖畔的华东生态农庄隆重召开以“不忘初心,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七周年庆典;政府领导、股东、客户代表、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领创激光团队欢聚一堂,共庆盛典;年会同时也阐述了将激光产业创新的步子向前挺近了1公里的战略规划。

三十载匠心深耕,领创激光悦阳澄

作为中国激光制造产业的领头羊,1985年起,领创技术团队便参与研发国内第一台激光切割机、第一台焊接机、第一台机械冲孔复合机。伴随着中国激光产业,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2000年到2010年期间,领创技术团队参与研发的18个产品填补了国内不同领域的空白。2010年12月,苏州领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专注于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5年,公司作为高端激光装备的龙头企业入驻运河区激光产业园——“北方光谷”;2017年领创激光创造了历史上众多的第一,销售突破5亿元大关,首台万瓦激光设备下线,单月装配验收、单月合同数量和金额均创历史最水平”,特别是在万瓦级以上超大功率设备市场树立了品牌形象,成为行业标杆。

向产业创新挺进1公里

领创激光董事长陈智宏先生在大会中说到:在“中国制造2025”不断深化的背景下,激光技术势必推动制造业向价值链高端拓展。在这一战略发布的十大重点领域中,航空航天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对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等高端激光技术的需求将被不断释放。2018年,领创激光将朝着智能化和标准化的目标前行,逐步实现激光智能产业的互联互通,而产业的创新是首要推动力。陈智宏董事长强调:“行业的趋势决定公司的战略”,激光加工装备行业将朝着自动化、智能化、多功能一体化及互联性的方向发展。公司董事会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公司的现状,决定2018年乃至未来三年公司的发展战略,一是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二是常规产品标准化通用化,三是降本增效,让领创激光的整体产业创新和技术研发向1公里挺进。陈智宏董事长讲道:在2018年市场上可能会出现15KW甚至20KW产品,并且组建自动化装备部和焊接专机事业部,领创将在今年加大自动化和焊接专机的投入,建立队伍,打开市场新的缺口;领创激光具有绝对优势的传统单机产品同步持续将常规产品标准化通用化,通过高效的生产效率让单机产品成为市场竞品中的香饽饽,深受客户好评。

打造与时俱进的供应链

领创激光宋景华总经理讲到:“供应商和领创激光就如鱼和水,共生共存,携手打造最适合市场的产品。”领创激光一直奉行“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在业界备受好评,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服务于国内知名企业品牌,同时与国外众多品牌保持长久合作。新的成就,新的挑战。2018年领创激光的供应链管理与发展也将与时俱进,不仅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实现对产品、服务品质的把控,更围绕企业的快速发展,与各领域供应商共同创造更大价值,实现合作共赢。在2018今年,领创激光将推出服务评级体系,同时将针对客户需求,构建具有针对性的后勤服务体系。为了让客户更便捷的使用领创激光设备,对问题产品返修、换货的及时性以及返修、换货的质量保证方面都将建立服务体系,尽量缩小周期及不必要的费用发生,做好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体系。领创激光将立足于现在并展望未来与各位加强合作,在质量、商务、售后、交期等方面继续完善供应商体系。

新成就 新起点

创新引领美好未来

领创激光7周年庆典刚一结束,领创激光团队马不停蹄地投入春供销售之中;领创激光人从未停止过他前进的脚步,将创新的思维贯穿于各个发展阶段,而领创激光人唯一不变的是一颗真挚的心。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