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多重保障加持 巴巴汇平台上线引领极致安全概念

2018-02-11 09: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多重保障加持,巴巴汇平台上线引领极致安全概念

据网贷之家数据统计,进入下半年P2P网贷规模呈现破竹之势增长,2015年7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825.09亿元,环比6月上升了25.10%,是去年同期的3.8倍,网贷成交量大幅增加,使得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7660亿元。

进入下半年,社会融资需求将进一步增大,加上政策利好消息的推动,P2P网贷行业成交量有望继续增长。2015年1-7月累计成交量达到3831.29亿元,按照今年以来网贷成交量月均复合增长率,预计2015年全年成交量或突破1万亿元。

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P2P行业的新锐力量,纯线上交易平台—巴巴汇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巴巴汇定位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业务涵盖汽车、房产实物抵质押及第三方担保等模式,致力为小微个体提供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基于大数据信用分析的风险定价模式,借助强大的互联网科技先进技术,有效缩短资金获取周期,降低借款成本,提高出借收益,增强资金流动效率。为普惠金融在大金融体系中的健全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P2P投资领域,不少投资者都会在内心犯嘀咕:钱投到P2P平台后还能不能看得见?不知道钱借给的是什么样的人借款人信息不知道借款还靠不靠谱?P2P平台上资金使用情况也看不见……可谓在客户体验的安全感给予上,公开透明成为P2P需要解决的“最后一公里”短板。

作为P2P网贷平台重大创新突破,巴巴汇将在开放上线后的经营中,真正实现与资金、风控信息“一目了然”。即在巴巴汇网站上,不仅可以与其他平台一样看到账户资金状况、收益数据以及相关借款项目,同时巴巴汇还将对借款客户基本信息、审批备注资料、稳定性、风险评分等信审风控中的具体数据信息进行披露。其中,即将披露的借款客户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身 分证号等最真实资料,还将对参与客户公开整体参与人数以及该计划具体投标记录,这些“极致透明”的突破都走了在业内最前沿。

据介绍,在未来的平台运作中,巴巴汇还将引入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对客户资金进行监管,以及使用电子签章技术,从而实现在线交易身份的法律认证,便于对平台发生的每笔资金交易进行审核、监控,并出具电子支付证明,保障平台资金交易的公平、公正与公开,从而打造一个更加专业、透明、安全的P2P在线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