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航年货运输持续火热 广东大盆菜走俏市场

2018-02-12 01: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航年货运输持续火热 广东大盆菜走俏市场

随着春节临近,年货运输持续火热。记者11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货运部获悉,进入2月份以来,南航从广州始发的中国内地航班货量每天都在500吨到600吨之间。在今年的年货运输中有个新特点:广东大盆菜走俏春运市场。

据悉。仅2月7日-8日,南航货运部就保障了近1吨“粤味”年夜菜——大盆菜搭乘航班从广州飞往北京、杭州、义乌等地。

大盆菜是粤菜系中的一道传统名吃,象征着阖家团聚和盆满钵满。随着运输业和互联网的发展,各大商家开拓半成品年夜饭的新市场,将盆菜汤汁和食材冷冻成一锅,并使用真空包装,市民收到货物,回家将锅往电磁炉一放,加热就可以吃上一餐丰富的年夜饭。

今年年货运输的另一大特点,是“洋年货”非常火爆。春运以来,在南航航班上,澳洲的龙虾、鲍鱼、樱桃、三文鱼,北美的珍宝蟹,欧洲的鲜花等大批量运至中国。同样在2月7日-8日,南航共运输33吨进口三文鱼经广州转运至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据了解,南航货运今年从1月中旬开始迎来货运高峰,进入2月份后,每天运输从广州始发的货邮量都在500吨到600吨之间。南航货运部通过货运全流程跟踪管理系统,实时掌握货物在每个运输环节的状态,并将其运输信息准确、及时地反馈给客户。同时,南航货运部提供24小时一站式中转服务、个性化温控服务,随时跟踪监控温度和湿度变化和货物操作情况,确保大盆菜、三文鱼等生鲜食材新鲜抵达市民餐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