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男子持刀行凶潜逃 民警抓捕时坠楼受伤

2018-02-21 08: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男子持刀行凶潜逃 民警抓捕时坠楼受伤

2月18日0时许,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一名男子持刀将其哥哥一家3口砍伤后逃走。当天中午,一名当地民警在追捕嫌疑人时坠楼,造成头部、颈部、胸部等多处严重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被其砍伤的3人已无生命危险,而受伤民警仍未度过危险期。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民警抓捕嫌疑人的现场视频中看到,多名民警在一栋未装修的两层楼房顶楼追捕嫌疑人,嫌疑人企图拒捕逃走时,民警紧随其后,双方在顶楼边缘倚靠着栏杆对峙。此时,栏杆突然发生垮塌,伴随着楼下围观群众的惊叫声,有人坠楼。

2月19日,云南昭通市盐津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月18日0时6分,盐津县公安局盐井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盐井镇椒子村冒水孔社的熊某奎(男,40岁)持刀将其哥哥一家3人砍伤后逃走。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将3名受伤人员送医院治疗,随即开展嫌疑人搜捕和调查取证工作。

通报称,2月18日中午,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熊某奎实施抓捕时,熊某奎持自制火药枪和长刀在其家二楼楼顶与民警对峙拒捕。在控制熊某奎过程中,楼顶围栏垮塌,民警赵鑫从楼顶摔下,致头部、颈部、胸部等多处严重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日下午,盐津县县委宣传部黄部长告诉北青报记者,被嫌疑人砍伤的3名受伤人员都属于轻微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而坠楼民警赵鑫受伤较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没度过危险期。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戴幼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