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台湾桃园市长初选 国民党三强竞逐

2018-02-24 09:4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2018台湾桃园市长初选 国民党三强竞逐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23日)是国民党桃园市党部2018桃园市长、议员初选登记作业最后一天,早已表态参加市长党内初选的“立委”陈学圣、前“立委”杨丽环相继完成登记,不过市议员鲁明哲今天突然宣布参选,形成党内三强竞逐的局面。

据报道,陈学圣今天中午12时,在支持者的簇拥下前往国民党桃园市党部登记参与党内市长初选作业,他认为自己的资历完整,担任过议员、“立委”、桃园县政府文化局长及两届党部主委以及记者等职务,有足够的条件让民众相信,是最佳市长人选。

对于昨(22日)晚还祝福陈学圣当选的现任市议员鲁明哲,今天上午突然宣布要参加党内市长初选提名,陈学圣表示,这是“意外的惊喜”,但乐见其成。虽然对自己选情有一定冲击,陈学圣表示,做了最好的准备,争取党内初选提名对决桃园市长郑文灿。

另外,前“立委”杨丽环下午1时也在百余名支持者的簇拥下,由多位同党市议员参选人陪同完成登记。她说,去年十月起就深入基层聆听民众心声,要将桃园打造成台湾最大的国际商业城市,用商务采购带动观光旅游,让经济再次繁荣。参选桃园市长是她的强烈意愿,至于他人参选与否并不重要。

今天上午才宣布角逐国民党桃园市长党内初选作业的市议员鲁明哲,下午2时30分左右在服务处10多位员工陪同下,完成登记作业。鲁明哲受访表示“抱歉,我来晚了”。他说,昨晚接到30多通劝进电话,让他思考身为中生代需勇于承担,期望通过良性竞争,让桃园蓝天再现。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