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行李架内充电宝起火 航班换飞机重新起飞

2018-02-26 06: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行李架内充电宝起火航班换飞机重新起飞

2月25日,南航CZ3539(广州-上海虹桥,机型B77W)航班在登机过程中,一名已登机旅客所携行李在行李架内冒烟并出现明火,机组配合消防和公安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未造成进一步损害。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行李舱中的火苗被乘务员用矿泉水浇灭。南方航空方面证实,目前,该航班已更换飞机和机组执行。涉事旅客被警方带走调查。经初步了解,系旅客所携带充电宝冒烟并着火,事发时充电宝未在使用状态。

南航官微“微眼南航”发文称,“感谢一位乘务长高喊‘旅客往后站’,并冲上前用矿泉水、饮料灭火,一位旅客在旁边协助。同时为这位同事的勇敢和临危不乱点赞!她的处理及时准确,一边灭火一边疏散旅客,第一时间控制住了火情。”

据了解,乘机携带和保管充电宝应遵守相关安全规定。民航局对于携带移动电源上飞机有明文规定,额定能量在100Wh以内的充电宝,允许带上飞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蔺丽爽 王天琪 张曜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