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爱心接力,新春送暖!”蜗蜗生活走进南京湖熟敬老院

2018-02-26 06:23 中国网

来源标题:“爱心接力,新春送暖!”蜗蜗生活走进南京湖熟敬老院

2018年2月9日早晨,南京云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蜗蜗生活爱心团队来到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敬老院献爱心!湖熟街道敬老院是南京市江宁区的的公立敬老院,入住的老人以五保户、孤寡老人为主。蜗蜗生活爱心团队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QQ截图20180226142423

说到这次“爱心接力,新春送暖!”公益行动,不得不提到蜗蜗生活与湖熟街道敬老院一段特殊的缘分。蜗蜗生活CEO马俊斌先生说:“2018年1月28日,南京城大雪封城,为了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环卫工人、警察军人、企事业单位员工纷纷走上街头冒着严寒清理街道。公司的程序员小哥为在扫雪防冻工作中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奶茶,这个暖心之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这种善良也深深打动了我,所以公司决意把他小小的暖心之举继续传递,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蜗蜗生活爱心团队为老人准备了软糯的蒸蛋糕和电动按摩垫。其中一位老人说:“你们这样的才是真正抱着慈善的心来献爱心的。人一老就牙口不好,肠胃消化功能不强,小年轻爱吃的方便面火腿肠什么的我们都吃不了。你们送的是有营养好消化的蒸蛋糕,这才是真的把我们放在了心上考虑了啊!”

湖熟街道老年大学的文艺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她们饱满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为了感谢蜗蜗生活的善心之举,湖熟街道敬老院的王院长增送了爱心团队一面锦旗,他说:“这是你们之前联系我的时候就准备好的,代表的是我们的心意,请一定要收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蜗蜗生活CEO马俊斌先生说:“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们做企业的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敬老事业做一些实事。未来蜗蜗生活也将更多的开展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蜗蜗生活自从诞生那一天开始,就一直在践行着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将坚持不懈,细水长流!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