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4月开园迎客

2018-02-27 00: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4月开园迎客

记者26日从茶卡盐湖景区2018年度旅游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了解,素有中国“天空之镜”之称的青海茶卡盐湖将于4月26日开园纳客。百余家旅行社看好茶卡盐湖旅游,与茶卡盐湖景区签下2018年度旅游合作协议书。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附近,湖面海拔3100米,呈椭圆形,总面积105平方公里,因其旅游资源禀赋可与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相媲美,享有中国“天空之镜”之美称。2017年,茶卡盐湖景区全年游客量达到276万人次,成为全国游客西部旅游必选的景区之一。

据了解,茶卡盐湖景区于2017年11月1日闭园进行三期项目建设。此次闭园建设中,景区将从增添小火车铁轨、停车场升级、卫生间扩建、湿地公园基础工程、智慧旅游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在“天空之镜”的独特魅力和自然之美原汁原味保存的同时,茶卡盐湖景区硬件设施,服务设施均进一步改善与提升。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康介绍,茶卡盐湖景区迈入智慧旅游新时代,连续三期改造总投资6亿元让茶卡盐湖景区全面升级。2018年,茶卡盐湖景区全面启动智慧旅游建设。景区委托国内顶尖机构,为景区量身打造智慧旅游的板块功能,使游客可以仅凭一部手机快速切入景区吃、住、行、游、购、娱全模式,更可以快速浏览景区人次、车流、景观介绍等全方位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为游客创造更为便利的游玩体验。

当天,一百余家旅行社与茶卡盐湖景区签下2018年度旅游合作协议书,让更多的游客到茶卡盐湖旅游。茶卡盐湖景区更是拿出17.8万元现金,重金奖励2017年与茶卡盐湖景区合作优秀的10家省内外优秀旅行社。

青海省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杨成才告诉记者,目前,茶卡盐湖景区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景区,是赴青海旅游外地客人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景区通过不断的升级改造,提升服务功能和硬件设施,让游客在茶卡盐湖旅游的满意度日益增强,这也带动了旅行社的业务量。“相信未来,茶卡盐湖景区一定会越好越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