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第十次走进洛杉矶(3)

2018-02-27 02:35 人民网

来源标题:“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第十次走进洛杉矶

人民网洛杉矶2月25日电 (记者王如君)2018“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新春文艺晚会25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向当地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送来了中国的新春问候。

自2009年创办以来,“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第十次走进洛杉矶。晚会在保留了往届“四海同春”传统文化节目的基础上,注入了中国当下最新潮流元素,结合在美华人艺术资源,全方位展示各艺术门类的精彩节目。演出特邀加拿大著名华人歌唱家杜丽莎,中国知名歌手陈俊华、王铮亮,美国男高音歌唱家奥尔森·范·盖伊以及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委派的民乐、昆曲演员加盟,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心打造的新春盛宴。奥尔森·范·盖伊一曲高歌《我爱你中国》,唱得投入,唱得奔放,引起了全场观众热烈喝彩。

本次活动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出品,首次授权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与湖南亚歌文化公司自主举办。活动期间还举办了免费社区文化活动,邀请丝竹国乐社、美国少林寺文化中心等机构,为南加民众带来包括民乐、武术、舞狮表演以及写春联、猜灯谜、团扇绘画、汉服试穿留影等活动,乐趣多多、老少皆宜,让当地各族裔民众欢度中国农历春节。

“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满足海外侨胞精神需求,增进世界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而倾力打造的有全球影响的春节系列文化品牌活动。自2009年春节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球六大洲举办了数百场演出,在海外华人世界乃至各国主流社会积聚了相当高的人气,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是中国优秀文化传播的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