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贸通美国移民:又一知名品牌入驻“双获批”美国移民EB-5项目

2018-03-02 01:25 中国网

来源标题:世贸通美国移民:又一知名品牌入驻“双获批”美国移民EB-5项目

众所周知,在目前的EB-5市场上,由高盛、BFC 以及纽约州和市政府共同参与投资的优质EB-5项目——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极为火爆,备受投资人喜爱。近日,该项目又传来了大好消息:又一知名餐饮品牌签约入驻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作为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项目在中国唯一首席代理的世贸通移民集团,第一时间把这个喜讯分享给各位投资人。

新晋签约加盟的餐饮品牌:Artichoke Basille’s Pizza(纽约式披萨美食)

该品牌始初创于2008年美国曼哈顿后便迅速覆盖全美主要区域,包括纽约曼哈顿区、皇后区、布鲁克林区、加利佛尼亚州、伯克利和迈阿密等,以其世界级美味披萨广受欢迎,拥有庞大的美食粉丝群。

品牌创始人Sal Basille和Francis Garcia为美食频道“披萨大师”的主题人物。

创始人Garcia表示此次Artichoke Basille’s Pizza入驻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是激动人心的再一次拓展,所创的品牌回家了!

上图为Artichoke Basille’s Pizza其中一间店面展示

已签约的餐饮品牌

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建成后将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大型奥特莱斯,将为游客打造多样化的美食体验,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

除了最近新签约入驻的Artichoke Basille’s Pizza之外,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在此前也已经签约众多餐饮品牌,其中包括:

1. Wasabi Steak & Sushi (日本牛排寿司餐饮)

2. Shake Shack (精品快餐)

上图为Shake Shack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店面及美国纽约店面,深受消费者喜爱,座无虚席。

3. Mighty Quinn’s Barbeque (美式传统烧烤美食)

上图为Mighty Quinn’s烧烤其中一间连锁店面的用餐环境

4. Nathan’s Famous(美式热狗与快餐)

5. MRKTPL(纽约帝国奥特莱斯手工食品厅)

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不仅将是离曼哈顿最近、规模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而且也将是纽约市时尚大牌品种最齐全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势将成为纽约市最耀眼的商业明星和最汇聚人气的购物中心。届时,游客到访美国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不仅可以享受奢华的购物体验,还可同时享受饕餮美食大餐了。

目前,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EB-5项目正被投资人普遍看好。因为该项目是EB-5市场上真正罕见的“双获批”项目——不仅项目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样本批准,还有数批投资人I-526实案成功获批。  

  

项目优势:

● 项目I-526样本和投资人实案“双获批”

● 百年投行高盛、BFC、纽约州和市政府共同参与投资

● 建成后将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大型奥特莱斯

● 项目进展顺利,购物商场主体建设接近完工

● 充足的就业盈余

● 严格的资金监管

● EB-5资金享有第一顺位抵押还款

● 抵押品的估值为EB-5资金的2倍多

● 明星为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代言

● 全球零售女王吸引一线奢侈品牌招租

● 70%的商铺提前租赁,且高出预估价

世贸通移民集团专家提醒投资人:纽约帝国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优质EB-5项目名额有限,有意向移民美国且资金到位的人士请珍惜50万美金低价移民美国的机会,尽早申请,尽早在美国建立海外第二家园,实现生活方式国际化的梦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