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朋友圈发招嫖信息 一女子被三亚警方拘留15日

2018-03-04 02: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朋友圈发招嫖信息 一女子被三亚警方拘留15日

中新网三亚3月3日电 (记者 王晓斌)三亚市公安局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日前一女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公开招嫖信息造成恶劣影响,警方依法对涉案行为人叶某怡(女,19岁)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警方通报称,3月1日23时许,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接到辖区万达希尔顿酒店报警:酒店一房间客人叶某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招嫖信息,并附带房间号和酒店定位。该信息发布后,有许多社会人员到酒店敲该房间房门,并有大量陌生人员拨打酒店前台电话,询问该房客人信息,严重影响了酒店的正常运营。

接报后,林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酒店,但现场并未找到该房间的客人。经向酒店工作人员了解,当日22时,该房的客人已经退房离开,不知去向。经过连夜侦查,民警于3月2日23时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某酒店将叶某怡抓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叶某怡于2月26日从上海飞抵三亚,于3月1日15时许入住海棠区万达希尔顿酒店。3月1日20时许,叶某怡故意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招嫖信息,并附带房间号和酒店定位。随后,该朋友圈截图被大量转发,叶某怡发现后,害怕被公安机关查处,于当日删除。由于有大量陌生人敲门,叶某怡感到害怕,就拨打前台电话,要求酒店立刻护送其离开。当晚22时许,叶某怡叫了一辆网约车,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乘车离开。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叶某怡如实陈述了为博取眼球,使用微信在朋友圈发布免费招嫖信息,实为公开招嫖,并严重扰乱单位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叶某怡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