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50年专注乳研究 德国雀巢BEBA奶粉安全有保障

2018-03-05 01:50 中国网

来源标题:150年专注乳研究 德国雀巢BEBA奶粉安全有保障

在德国,众多妈妈选择雀巢BEBA奶粉喂养自己的宝宝,其中更是不乏喝着BEBA奶粉长大的妈妈,而中国的宝爸宝妈们对于占据德国市场份额前三名、防敏奶粉品类第一的雀巢BEBA却不甚了解。

德国BEBA公司150年来专注乳研究,年均耗资36亿欧元投入奶粉配方研发,拥有三项独家专利技术,是德国奶粉实力派的安全保障。

目前,德国雀巢BEBA通过跨境直营的方式全面入驻天猫国际,为中国宝宝提供100%德国原装原罐的品质奶粉。

雀巢150年历史研究与经验

德国雀巢BEBA,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同时也是德国抗敏奶粉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品牌。明星产品HA抗敏奶粉采用独家的专利水解蛋白技术,优选瑞士奶源,从奶源到生产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已通过欧盟最高质检标准。雀巢BEBA,历经150年研究的信赖之选,备受德国医生及助产士推崇。

150年专注乳研究——专利优化蛋白OPTIPRO

众所周知,蛋白质在人体中的占比高达18%,重要性仅次于水。宝宝聪明的大脑、强健的骨骼都是由蛋白质一点一点构建起来的,但是由于新生婴儿的吸收、防御和代谢三大系统还未发育成熟,只有依靠妈妈天然分泌的母乳宝宝才能正常吸收,这是因为母乳中含有提前分解的蛋白质。

而雀巢奶粉研究专家运用专利OPTIPRO技术,从蛋白质的最小组成——氨基酸入手,调整了氨基酸比例,提高了奶粉中a - 乳清蛋白的含量。OPTIPRO营养因子和母乳一样具有防过敏功效,能够有效提升宝宝的免疫力;OPTIPRO小分子蛋白,更贴合宝宝需求,让宝宝肠胃无负担,更易吸收。此项专利OPTIPRO技术不仅得到了20多项国际权威临床证明,而且获得了6篇医学期刊的支持,值得信赖。

除此之外,雀巢BEBA奶粉还运用了pHF适度水解工艺及定向酶水解技术,精确攻击蛋白质关键位点,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切割成小分子蛋白,确保宝宝能够有效吸收。

德国BEBA奶粉工厂内专家正在进行乳研究

150年专注乳研究——专利蛋白水解技术PRO HA

雀巢BEBA HA系列奶粉中所含有的专利蛋白水解技术专门针对易过敏婴幼儿群体,能有效减少婴幼儿的致敏概率,降低湿疹、哮喘等过敏性疾病发病率。研究发现,天然母乳中的蛋白质属于水解蛋白,相比于普通牛奶,其蛋白分子较小,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雀巢BEBA创新性地研制出独家专利水解技术,将普通大分子牛奶蛋白热处理,通过酶水解技术将蛋白大分子“裁剪”成比原来小十倍的蛋白小分子。适度水解后的蛋白分子既保留了牛奶原有的营养价值,并且在水解过程中减少了牛奶的致敏成分,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

雀巢BEBA奶粉中独特的水解蛋白技术

第三方德国权威机构GINI临床验证,在起决定性作用的奶粉生产过程中,BEBA能真正做到在正确位置分解牛奶蛋白,有效降低牛奶的过敏原性,以完成更为持久的过敏预防。此外,BEBA奶粉还经过了20项以上的科学研制机构的测试,证明了雀巢BEBA HA系列产品的安全性。

雀巢BEBA HA系列奶粉是全球第一款HA配方奶粉,也是与德国医生首推的防敏奶粉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妈妈们也越来越青睐于给宝宝选择防敏系列的奶粉产品,针对目前国内空气环境,建议敏感宝宝选择雀巢BEBA防敏系列奶粉,及时防敏过敏症状。

150年专注乳研究——专利益生菌罗伊氏乳杆菌L.reuteri

专家指出,婴幼儿在出生后最初六年时间里,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肠胃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属于易感期。因此,当宝宝出现腹泻、便秘、肠绞痛等消化道疾病时,除了调整饮食、合理用药、加强护理之外,也可适当补充益生菌。自2017年9月,新版本的雀巢BEBA奶粉添加了独家专利益生菌——益生菌罗伊氏乳杆菌L.reuteri。

罗伊氏乳杆菌本身提取自母乳,是一种安全的益生菌。它的主要作用不仅包括防治多种肠胃疾病(腹泻、便秘以及常见的细菌感染),捍卫宝宝的肠道健康,更能抑制门螺杆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胃部不受侵害。此外,罗伊氏乳杆菌还是唯一可以预防缓解小儿肠绞痛的益生菌菌种,并且有效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对宝宝身体所产生的负作用。

自1867年诞生以来,德国雀巢由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5000名专家组成研发中心,年均耗资36亿欧元投入进行乳研究。雀巢BEBA的每一罐奶粉都凝聚着历史的沉淀和科技的创新,三项独有的专利技术是150年来的德国BEBA对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的研究成果,针对不同阶段、不同类型的宝宝发育状况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目前,德国BEBA入驻了天猫国际官方直营店,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为自己的宝宝选择了雀巢BEBA奶粉。未来,雀巢BEBA希望可以把更多先进的经验与创新的产品带到中国,实现“BEst for BAbies ,best for you”的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