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否认参选台北市长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力挺年轻人

2018-03-05 09:16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否认参选台北市长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力挺年轻人

外传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将投入台北市长选战。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洪秀柱4日出席印度尼西亚归侨协会新春团拜春酒时否认,她强调,应该支持年轻人,“拉拔才是我们这年纪人该做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则表示,“必须先尊重她本身有没有意愿参选,才进行评估。”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内人才济济,应该要多帮忙年轻一代,被推出来选台北市,很感谢基层朋友再三再四肯定、支持,自己到目前为止没有此生涯规划。

洪秀柱致词时提到,日前参加缪德生上校祈福晚会时曾说过,国民党应该要好好检讨,为何会沦落至此?为何选民要含泪投票?国民党看不到青壮一代出头机会,她认为部分媒体见缝插针,此话并非意有所指,这是党的事,不是一个人的责任。

郝龙斌则表示,任何一位同志要参选,必须先尊重本身是否有意愿,如果前主席洪秀柱有意愿参选,希望能表达参选意愿,党才会再进行评估;国民党在2018必须要胜选,党将会透过民主机制,选出最强的候选人,促成大家团结一致。随后,郝龙斌在个人脸书上发文表示,国民党要反省、要努力、要改变,这是2016年败选、外界和党内都呼吁要进行的事,洪前主席任内也一直很关心此事,所以或许她只是再次提醒大家,关于支持者的急切期待。

郝龙斌表示,“明明民进党没做什么事,但是就可以讲得天花乱坠!”现在很多错误、不实、不利于国民党的信息,民进党都传递得特别的快,所以未来国民党除了会重新把组织架构起来外,更会努力的“说”,未来国民党参选人,必须重视组织及文宣。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