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组织工友观看爱国电影庆元宵

2018-03-05 04:15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组织工友观看爱国电影庆元宵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吃着公司精心准备的汤圆,体会到了‘小家’的温馨;看着电影里国家兴旺发展的恢弘场景,感受到了‘大家’的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组织工友观看爱国电影庆元宵

3月2日,在元宵佳节之际,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员工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六大区域员工及农民工近1000人观看了电影。

此次观影活动得到了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员工和农民工的热烈支持,看完电影后众多员工和农民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富足。“电影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我们作为央企员工,更要以心中信仰坚定脚下力量,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全部力量。”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代佳明说。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吴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