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台退将缪德生拔管离世 洪秀柱惋惜:痛失一位好兄弟

2018-03-06 09:42 中国台湾网

来源标题:台退将缪德生拔管离世 洪秀柱惋惜:痛失一位好兄弟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反军人年改团体2月27日清晨“突袭”台湾“立院”,岛内“蓝天行动联盟”秘书长缪德生攀爬建筑外墙时重摔落地昏迷。“蓝天行动联盟”总召武之璋接受访问时证实,台大医疗团队宣告缪德生脑死,经家属同意,在今天14点50分拔管,待自然往生后转移至殡葬处。对此,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今天我们痛失一位好兄弟;一位热爱台湾,坚持守护台湾到底的好友!感到无比惋惜。

据报道,缪德生摔下时,因为伤势太重,当下已没有呼吸、心跳,送到医院后紧急处理,现在是靠机器维持生命征象,如果开刀,很有可能就会变成植物人。因此,家属决定不开刀处理,并于5日14点50分拔管,待自然往生后转移至殡葬处。台大医院则表示,不便评论缪德生亲友对病情的陈述,由家属统一说明。

洪秀柱表示,遗憾听到这样的消息,当一辈子尽忠职守的军公教警消同仁们,退休后惨遭羞辱、污蔑时,缪上校一直站在第一线冲锋、捍卫众人权益。今天,我们痛失一位好兄弟;一位热爱台湾,坚持守护台湾到底的好友!感到无比惋惜。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