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清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8-03-09 03:37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武清开发区招商引资实现首月开门红

2018年以来,武清开发区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招商引资龙头工程,紧紧围绕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大健康产业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首月开门红。截至目前,共引进项目25个,引资到位额24.6亿元。

一是外资隐形冠军企业连续落户。有德国凯乐汽车零部件、美国全球知名高端蛋糕品牌lady M、美国凌昆电磁屏蔽室、德国吉孚动力北方测试中心、丹麦绫致童装等项目落户,园区外资企业规模持续壮大、产业集聚效应明显。二是健康产业加快聚集。先后引进了亚洲最大CRO服务企业军科正源、新华联益生菌、迦南莱米特高端制药装备、擎科生物、吉诺沃植物遗传转化和基因编辑、华志医疗手术机器人、赛尔源生物科技、双九医疗等项目,加强了以精准医疗、中药颗粒、医疗器械为主导的大健康产业集聚效应,园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三是主动承接北京项目转移。引进了北京德邦物流仓储结算、恒合佳智能系统、卓欧服饰、中道恒通轨道交通、念奴娇、微盟智能互联网等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与北京对接的深度和力度,充分发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排头兵”作用。

下一步,开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优质服务为支撑,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深研产业发展方向,以优质项目为主攻方向,创新招商方式,加大走出去力度,推进产业聚集达到新高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一是围绕大健康、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人力资源等产业,着力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及其配套企业,力争在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实现招商新突破,培育新的产业集群。二是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紧抓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一“牛鼻子”,引进一批优质北京项目。三是狠抓外资实体项目招商,建立健全以欧洲为中心的外资项目招商体制机制,坚定不移实施以外资实体项目为主的招商战略。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