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首都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8-03-09 04:40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首都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月27日下午,武清开发区投资环境恳谈会暨首都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行。天津市驻京办主任王润生,副主任张欣,武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戴东强,副区长刘东海,武清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立山,招商局局长杜学民,地税局局长刘家庆,国税局副局长李剑宇,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赵克勇,武清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绍锋,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张福旺出席。北京企业家代表近100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开发区2018年举行的首场大型招商推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借重首都资源,扩大武清开发区在北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园区承接北京项目转移的能力。

戴东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武清地处京津之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武清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是武清区对外开放的窗口,引领创新、带动转型、支撑发展的龙头。希望广大企业能够与武清开发区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共赢。他强调,开发区要继续强化“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和“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精准对接、精心服务,对双方合作事项要一诺千金、落实到位,在高效率、高水平服务上花更大气力、下更大功夫,为企业营造舒心便捷的发展环境。

此次集中签约共有上海微盟、军科正源、Lady M、华娱互动传媒、北京念奴娇、擎科新业、双九医疗、花点时间、天华建筑设计、恩诗商贸10个北京优质项目落户开发区,涵盖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文化创意、生活服务等领域。

参加签约的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开发区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和产业基础,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下一步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建成投产、产生效益。同时,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开发区,帮助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为推动武清区、武清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