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航直销渠道产品全面支持开具电子发票

2018-04-13 01: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南航直销渠道产品全面支持开具电子发票

记者12日从南航方面获悉,近期南航直销渠道销售的产品已全面支持电子发票开具。

南航直销渠道包括南航官方网站、APP、微信号、客服热线95539,以及直属售票处等。旅客在以上这些南航直销渠道购买由南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机票、非机票增值服务产品或者退票,全面支持电子发票开具。此外,部分代理人销售的南航国内机票也支持电子发票开具。

旅客可在行程全部结束后的1个月内,通过南航官网、移动版官网、APP、官方微信号自助开具有关费用的电子发票。后续南航将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更多旅客提供便利。

2017年,南航就已面向广大旅客正式推出国内航空旅客运输电子发票服务。此后,南航在电子发票业务上不断创新,包括扩大服务覆盖的产品范围、支持一键将电子发票添加进微信卡包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