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加博会吸引近七百企业参展 展品汇聚全国精品

2018-04-13 01: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加博会吸引近七百企业参展 展品汇聚全国精品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24个省区的698家企业参展,展品汇聚全国精品。

据介绍,加博会是中国唯一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国家级展会。第十届加博会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政府具体承办,将于4月19日-22日在东莞市举办。第十届加博会继续按照“1+6”模式(注:1个主题展+6个专业展)办展,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24个省区的698家企业参展,参展的省份较上届新增7个。

本届展会不乏来自各地的名优特产品,比如,江西景德镇的陶瓷、内蒙古的羊绒制品、山东青岛的珠宝饰品、辽宁大连的服装服饰,还有广东本土的虎门服装、大朗毛织、新兴不锈钢、阳江刀具等产业集群集中参展。

本届加博会参考往届成交情况,甄选了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超市联合采购联盟等27个国内优质重点商协会作为采购商邀请合作伙伴。

此外,组委会秘书处与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以及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巨头,达成采购参观意向,多渠道协助参展商扩大交易成果。预计本届展会专业买家将达到2.5万人,比上届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