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鞍山梨花节开幕式在辽宁科技大学隆重举办
2018-04-21 18:57 千龙网

QQ图片20180423092524

千龙网4月21日讯 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鞍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汤岗子温泉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春季赏花观鸟休闲度假游辽宁暨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开幕式,在辽宁科技大学礼堂隆重举办。辽宁省旅发委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口合作交流城市南京旅游委的领导、媒体记者、旅行商代表;鞍山市人民政府、鞍山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辽宁千山旅游集团、汤岗子温泉集团领导;域外旅游投资商;各大媒体、门户网站记者;东北旅游推广联盟15个城市旅游委(局)领导、记者、旅行商代表;省内13个城市旅游局(委)领导、记者、旅行商代表;鞍山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和广大游客等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QQ图片20180423092534

开幕式上,进行了诠释鞍山旅游品牌,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融多元化城市印象的大型情景文艺演出。举行了中国首部旅游功能性电影《梨花梦》首映式,该片讲述了清朝帝师王尔烈年轻时在千山龙泉寺读书时的一段爱情故事。开幕式期间,省内外嘉宾还考察了国家5A级景区千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玉佛寺、鞍钢集团博物馆、御汤泉水世界、老院子等景区。邀业内人士畅谈旅游发展前景,邀旅行商踩线考察鞍山美景,邀媒体记者广泛传播鞍山旅游盛景,成为此次梨花节的核心亮点。随着梨花节开幕式的拉开,全市各县(市)区、重点景区的精彩活动纷至沓来......

QQ图片20180423092550

QQ图片20180423092531

本届梨花节将从4月20日一直持续到5月20日。期间,各县(市)区及景区亦纷纷推出各项精彩系列子活动和不同力度的优惠政策。千山的古琴表演、茶艺表演、禅意服装表演、太极、京剧表演等活动;台安首届越野汽车摩托车节;祥和园的百亩花海和樱桃采摘;山水温泉度假庄园、御汤泉温泉旅游度假区、汤岗子温泉旅游度假区、老院子景区、汉唐水汇景区以及千山各大温泉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让游客们切身感受到鞍山的豪放与热情。

QQ图片20180423092547

梨花为媒,旅游唱戏。近年来,鞍山旅游业蓬勃发展,精彩纷呈,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积极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重要时期,在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的今天,鞍山旅游人正在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壮大旅游市场主体,激发旅游经济活力,全力实现游客数量和综合收入双增长,加快把鞍山建设成为东北地区热点旅游目的地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性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