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辽宁鞍山:2018千山梨花节开幕
2018-04-23 09:4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4月21日,2018春季赏花观鸟,休闲度假游辽宁暨中国鞍山(千山)梨花节隆重开幕。千山风景区内漫山遍野的南果梨花竞相开放,花满枝头,芳香四溢。文艺演出、美食节、互动游戏更是让游人在赏花观鸟的同时乐在其中。

QQ截图20180423093935

本次梨花节开幕式演出分别取汉字“梨”字谐音字即“哩”、“梨”、“礼”、“丽”构成四个不同篇章。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壮观的视觉效果吸引参会嘉宾驻足观看,并与游客一道参与节目互动。

正门广场的演出结束后,在现场百人古筝团队的合奏声中,参会嘉宾及游客由游客中心通过千山风景区2018年新推出的智慧旅游项目“人脸识别”检票系统进入千山景区,前往雨润梨园,品尝千山的梨花糕、梨花茶等千山特色食品,并欣赏古典舞、古乐等演出。

QQ截图20180423093851

据了解,在本次千山梨花节开幕式起至五月一日结束,活动期间,“梨花春韵”系列表演将在千山风景区内的千山正门广场、雨润梨园、财神殿广场、无量观广场、云潭、听庐几处特色景点全面展开,每天都会有身着茶服、旗袍、禅意服装的演员在盛开的梨树下,进行古琴表演、茶艺表演、古典舞表演等活动。“千山梨花宴”美食节也会持续在千山正门广场和千山雨润梨园内举办。在美食节上,除了全国各地的美食之外,具有千山特色的千山梨花糕,梨花茶也首次面市。“春日对对碰”互动游戏更是丰富多彩,俄罗斯佳丽身着民族服装配合真人不倒翁在千山正门广场迎接游客的到来,还有为千山的国际品牌“定向越野”量身打造迷你越野跑,运气球比赛等互动游戏让你的春天快乐起来!

近年来,为提振精气神、展现新风貌、开启新航程,增强鞍山旅游的知名度,鞍山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千山梨花节”这一春季生态旅游品牌。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辽宁千山旅游集团多次成功举办梨花节的相关文化活动,使游客在精神上获得深层次的享受,让“赏梨花、游千山”不再是鞍山本地人所独有,精彩的梨花盛宴吸引了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游人前来观光,共同徜徉在芳香四溢的花海,领略钢都鞍山钢铁外表下的绰约多姿,不断助推鞍山市旅游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冬雪(QP000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