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资产家:P2P投资安全与收益要匹配

2018-05-08 02:41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资产家:P2P投资安全与收益要匹配

随着一年一度的518理财节即将到来,网贷行业各大平台都开始积极布局。很多平台更是利用五一假期就开始连续推大促销活动。在不少平台上,几乎都可见到投资送高端礼品、送投资红包、直接加息等优惠福利。资产家在此也告诉各位投资者,面对眼花缭乱的投资大礼包,还是需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在投资界没有不着边际的高收益低风险,P2P网贷投资更要谨慎小心,因为投资者的收益来源于贷款人的利息,如果真的是超出正常范围的收益,那么这种网贷方式可能就超出了法律管制的范围,也就是说它的合法性可能就有争议。从这个角度而言,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安全性、合法性等各方面信息。

小编查阅不少的网贷平台发现,80%以上的平台都将在5·18期间举办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吸引新用户,回馈老客户。而不少投资者对于促销活动已经做好的加大投资的准备。

资产家认为,经过这几年的监管整顿,市场风险逐步得到释放,投资更加理性。5·18投资节已经成为网贷投资者获取可观收益的重要节点了。尤其是对于2018年而言,对投资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加息机会。时间很短暂,我们要如何把握住收益?

投资P2P的小伙们经常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同一家平台同一个标的同一个时间段下投资的相同金额和期限,收益却会一高一低?

实际上这种情况是很普遍的,很多新手小白投资时看到的收益就只是标的上写着的约定收益,想也没想就直接投了,甚至连已有的加息券或红包都没勾上;而熟练老手投资时没有加息福利或平台活动是不会投资的。这就是收益差距,同一个平台,同样的风险,你获得的收益却没别人低,你甘心吗?

面对各种机会如何趁着加息提高收益?

对我们投资者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加息机会,抓住机会是关键。而机会也是需要投资者多留意,其中就是要关注各大平台的活动公告。

经常接触P2P投资的人都知道,P2P平台的活动五花八门,力度不一。如果想要最大限度的提高收益,那肯定是找平台的新客活动,一般平台让利最多的就是新客活动了,其中除了平台本身的注册红包与新手标活动,最常见的是与第三方合作的渠道新客活动。还有就是平台的重大节日优惠活动。

可以看到,不少平台实力和背景都不错,虽然返现的只有五千和一万的档次,期限大都为短期,但是综合收益却不低,对于暂时空仓的投资者还是不错的。

当然如果你有大资金需要给它找个好去处,你也别着急,耐心等等。临近年中,平台都会有自己的运营活动,例如加息、返现、送实物。你只需要多多关注平台动态,当出现运营活动时对比一下收益,加上自己平时签到攒的加息券或代金券什么的一起投,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比如像资产家、信和大金融等平台,由于恰逢四周年庆,更是推出了重大的周年庆产品。

再一个就是要找对平台,找对平台可以为你省去很多的成本,减少不少风险。

促销活动哪里都有,甚至不乏有各种羊毛,但我们依旧要有自己选平台的原则。这里首先看重的是平台的背景实力,连银行存管都没接上的平台真的不要去投了;

其次是平台的合规性,有违规业务的平台也千万别碰了,主要包括线下平台、资管业务、大额资产业务等;

最后要注意平台的舆情监测,一直高返不停、预警舆情不停的平台千万注意了,别人都提醒你了你还硬上,那就成炮灰了。

以资产家平台为例,目前,资产家已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并与第三方风险管理机构汇诚信用深度合作,更严格筛选优质合作伙伴,充分运用大数据风控模型,结合平台专业的投研和技术团队,持续推进业务、风控、投研、技术创新,形成了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战略架构,为广大个人、企业用户提供了透明、专业、高效的出借咨询服务。

从投资标的来看,目前上线的业务主要有个人信用借、房产信用借、经营借、车借以及中小企业借,从投资标的来看,资产家推出的嘉盈计划系列产品,期限包括了3月、6月、12月、24月,而三个月到一年的期限最受欢迎,年化借款利率则从6.7%到11.26%之间,与整体的行业平均水平保持一致。

资产家在这里给点关于配置的小意见分享给大家,对于前期投资回款资金较多的朋友可以配合加息活动重仓锁定6-8个月的标的,因为回款时间刚好在年底,届时回款的资金又可以赶上年底的加息,为2019年的投资做打算。但是,投资者千万不要被高收益所迷惑,而应该努力挑选安全性较高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