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BitMax正式全球公测,开启交易所新时代

2018-07-18 01: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BitMax正式全球公测,开启交易所新时代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6日晚8点,全球首创多重挖矿模式的数字资产交易所BitMax.io正式开始全球公测,公测采用邀请制,由BitMax.io团队在社区中随机发送注册邀请码。据悉,得益于其早期投资机构的鼎力支持和创始团队的华尔街背景,BitMax.io交易所甫一露面,就受到各方强烈关注,公测第一天,在完全没有公测奖励的情况下,邀请码依然供不应求。

作为老牌华尔街高管打造的币圈交易所项目,又有丹华资本、FBG资本、比特大陆等区块链新贵机构的投资加持,BitMax.io最近可是赚足了眼球,投资人普遍对其提出的多重挖矿模式、平准调节机制、通证销毁机制等创新机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相信随着未来的不断研发,这些创新机制将一步步揭开神秘的面纱。

同时,笔者在其首次开放的交易平台上,发现其并没有刻意强调深厚的股东背景和顾问资源,而作为无数交易所梦寐以求的华尔街梦幻团队的介绍,更是放在了网站的二级页面上。在简约的网站设计上,更多的是突出其平台架构设计的高性能和安全保障。或许只有在华尔街拼杀多年的资深投资人,才会更明白稳定、安全、高效对于一个交易所来讲,意味着什么。

“我们不做空投,不搞奖励,不买人头,就是想和支持我们的朋友一起,踏踏实实把项目做好”BitMax.io创始人George曹博士在社群里如此说。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