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OPPERS进驻民生银行 博信整合营销助力银行年轻化战略

2018-07-18 04: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TOPPERS进驻民生银行 博信整合营销助力银行年轻化战略

日前,博信股份新推出的智能硬件品牌TOPPERS(仁仕)全面进驻民生银行信用卡APP,并被作为重点产品推出。对于热衷新科技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又多了一个购买新潮智能硬件产品的选择;对于银行来说,TOPPERS的进驻有助于丰富其APP平台的产品线,在业已激烈的银行APP竞争中吸引更多年轻人,增加用户粘度。而对于博信股份来说,这是一次凭借整合营销的基因将产品研发优势与市场年轻化需求无缝对接的案例,将助力B端客户实现自身战略。

整合营销 补强科技研发

自去年博信股份被收购以来,博信从一家老牌A股公司快速转变为产学研一体的科技公司,2017年博信股份净利润同比增加约171%。TOPPERS是博信股份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品牌,目前已经有智能音箱、无线耳机、儿童智能手表等产品上市销售。

对于大部分科技研发型企业来说,企业发展的驱动力更多在于技术的探索和创新,而对于市场需求的嗅觉不够灵敏。而在整合营销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博信股份在这方面并不缺乏“短板”,其在整合营销业务多年的摸索中形成了敏锐的市场嗅觉,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B端客户的经验。这让博信股份能够快速地将市场需求与自身产品进行无缝对接,进一步加快产品变现的速度。

整合资源 助力年轻化战略

业内分析指出,2018年内需消费出现断崖式下跌,一个重要因素是高房价下的“挤出效应”,这对每一个企业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5%,创15年新低。为了应对内需的萎缩,刚步入社会、没有房贷压力而对品质生活有一定追求的年轻人成为市场各方抢夺的对象,各大银行战略也都直指年轻客群。

博信股份相关发言人表示,未来市场除了要比拼科技研发上的创新力,更重要的是洞察年轻客群的能力,如何挖掘迎合年轻用户的产品成为摆在企业面前的一道课题。博信股份凭借对年轻人的了解,敏锐捕捉到市场对高科技、智能化电子产品的需求,并以整合营销的方式快速推向市场,助力银行实现年轻化战略转型。

1123102Q6-0_副本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