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聪明树百城联盟引爆多元儿童教育市场

2018-07-18 03:0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聪明树百城联盟引爆多元儿童教育市场

随着民促法,二孩政策的落地,儿童教育行业迎来了创业新纪元。为了给更多投身儿童教育事业的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平台和项目,2018年7月14日-15日,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儿童教育品牌聪明树召开了“聪明树百城联盟英雄汇”暨儿童教育财富分享会,七色光华董事长刘总,执行董事李总,以及总部各专家和全国各地近百位教育创投人士齐聚京城,聪明树希望联动全国百座城市,吹响儿童教育的号角,创业英雄不等待,百城等你战。

本会议由聪明树总部主办,活动现场向投资人做了具体、详细的项目介绍,让投资人近距离的参观聪明树总部、参与聪明树各项目互动体验课程等,从而增加对聪明树更为立体的了解,继而吸引更多的投资人加入聪明树这个充满爱心和快乐的大家庭。会议围绕聪明树课程解析,项目解析,以及加入聪明树前的投资分析和加入聪明树后如何具体运作、如何建立成功的团队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在活动现场,聪明树董事长刘总表示,此次会议意义非凡,是聪明树继5月获得中国品牌500强荣誉称号后, 6月又获得了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的“商业特许经营评定4A级企业”后的一次盛会,前来的各位嘉宾都可谓是聪明树裂变式成长的有力见证者,也正是因为有了各位的肯定和参与,聪明树品牌才能载誉前行,不断前进。

在会议中,聪明树执行董事李总还和大家分享了聪明树品牌的成长历程以及聪明树教育生态链,聪明树教学特色。在李总的讲述中,大家对聪明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聪明树授权合作项目有了更透彻和清晰的认识。多维布局共谋发展,以投资人的需求为核心导向,做好教育创业者的连接器,是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聪明树希望通过同大家分享成功复制的经验,带动国内儿童教育市场蓬勃发展。

两天的分享交流,来自广西,山西介休,山西大同,内蒙古集宁,内蒙古鄂托克前旗,山东滨州,山东泰安,山东淄博,重庆,成都,北京,浙江嘉兴等地的创业者纷纷和聪明树签约,聪明树品牌旗下5大核心项目“早教中心”,“幼儿园”,“小舞星艺术中心”,“哎咔美工坊”以及“卡瑞贝贝宝婴中心”全面花开,现场日销售额突破三百万元。

在晚宴中,已经签约聪明树的投资人还同大家分享了创业感言以及选择聪明树的原因,在大家的分享中,来自山东的投资人有感而发 “我看到的不光是儿童教育市场的红利,更是看到了聪明树高效的团队和高质量的课程,这也是我参考了众多儿童教育机构后,通过对比看到的聪明树最让我肯定的地方,我相信在后续的合作中,有这样有爱和有责任的团队,我的园所定会在当地出类拔萃,为当地孩子们带来福利”。选择哎咔加盟的山西介休创投人也同大家分享了艺术教育在他看来,选择哎咔的原因。张先生感言到:“市面上的儿童艺术培训机构很多,但都缺乏系统和全面的课程体系,哎咔项目我看到了针对不同年龄段细致的课程划分和创新的授课形式,课程多样性和系统性,专业性和趣味性都很强,是我今天签约聪明树的主要原因”。大家对聪明树的赞誉,不光是对品牌14年来深耕细作的肯定,更是对聪明树团队的肯定。

聪明树2004年成立至今,开创了国内0-6岁亲幼一体化教育模式,先后成功打造了聪明树早教中心、聪明树幼儿园、聪明树小舞星艺术中心、哎咔美工坊、卡瑞贝贝宝婴中心、搭建起儿童教育生态圈。经过14年的发展,聪明树成为数百万家庭首选的儿童教育品牌,遍布中国300个城市,拥有700家品牌合作门店,累计为数百万家庭提供了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已发展成为中国儿童教育领导品牌。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交流中,火爆的签约场景中落下帷幕。二天时间,现场签约火爆,聪明树百城联盟英雄汇引爆二孩时代儿童教育投资市场,成为今夏投资热点。聪明树完善的后期服务支持和高质量的课程,为投身儿童教育事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加速成功,快速复制的加速器,聪明树大家庭又迎来了新的家人们,因为共同的理想和使命,聪明树人和来自全国的教育创投人士有了共同的交集,遇见聪明树,遇见一份爱的事业,在未来,聪明树人会更加努力,用标准化的服务和高质量的课程,同全国加盟合作伙伴一起收获教育的芬芳,一起见证成长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