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西全面实行职称网上申报评审

2018-07-19 00:2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江西全面实行职称网上申报评审

新华社南昌7月18日电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2018年起江西省高级职称和省直单位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将使用“江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系统”。该系统将全面实行职称网上申报、审查、评审、发证、查询,并启用电子职称证书和电子评审表。

国有企事业单位分级创建账号。例如,江西省职称办负责创建各设区市职称办、省直主管单位、省直属单位、省人才交流中心、委托评审的中央驻赣单位组织机构账号。各设区市、县(市、区)以此类推进行创建。

民营组织机构分类归口创建账号。民办高校账号由江西省教育厅负责创建;民办技工院校账号由江西省人社厅负责创建;民办中小学校账号由其注册核准机构的同级政府教育部门负责创建;民营医院账号由其注册核准机构的同级政府卫生计生部门负责创建;民营企业账号由企业所在地县(市、区)的职称办负责创建。

在创建申报人员个人账号方面,各单位的系统管理员负责实名创建本单位申报人员的个人账号;在外省工作但人事档案在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托管的申报人员,其账号由托管的人才流动中心负责创建;无工作单位的新型职业农民、自由职业者的个人账号由县(市、区)职称办负责直接创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邬慧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