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百事公司在大中华地区销售“栗祺”品牌坚果产品

2018-07-19 10:56 北国网

来源标题:百事公司在大中华地区销售“栗祺”品牌坚果产品

2018年7月16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以下简称“百事公司”)宣布和SelectHarvests公司签署独家商标许可和经销协议,将在大中华区销售和分销“栗祺”品牌坚果产品。这是百事公司在中国持续扩大“每日营养”产品,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零食产品的举措之一。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Krishnan)说:“作为一个完全融入中国社会的全球企业公民,百事公司承诺真正履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理念。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进入中国的坚果产品市场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很高兴能与SelectHarvests公司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百事公司在开发和营销食品和饮料品牌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专业度。在我们不断为中国零食业和营养产品领域提供新口味的进程中,百事公司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并通过提供丰富的美味和健康产品组合,以及持续的创新,在市场上取得发展。

SelectHarvests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整合一体化的坚果和健康食品公司,核心业务能力横跨园艺、果园管理、加工、销售和市场营销。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杏仁种植商和澳大利亚领先的坚果产品制造商、加工商和销售商,SelectHarvest公司直接管理4000多公顷自营、租赁和合资的杏仁果园。在60多年里,“栗祺”品牌在澳大利亚太阳下的14个果园里,一直培育优质的产品以及种植高品质的杏仁。澳大利亚优越的自然环境让我们为消费者培育出美味的杏仁,“栗祺”品牌已经成为人们消费场合中,包括健康零食的自然和可信的选择。

SelectHarvests总经理保罗·汤普森先生说:“与百事公司合作进入中国市场,对于SelectHarvests公司和‘栗祺’品牌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过去60多年间,‘栗祺’品牌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受人喜爱的坚果品牌。随着中国消费者更加富足,他们对坚果营养益处的更多了解,这个合作能让SelectHarvests公司参与到中国对植物源性食品和坚果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中。百事公司的市场推广、销售和分销能力享誉全球,我们与百事公司的合作为‘栗祺’品牌创造了非凡的机遇。”

百事公司与SelectHarvests公司紧密合作,仅选用优质的坚果和干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营养与享受的最佳平衡。从九月开始,百事公司将通过主要线上平台和高端食品店渠道将“栗祺”品牌系列产品投放上市。首批产品将包括优质的杏仁、夏威夷果,混合果仁、每日坚果和什锦坚果,以达到美味与营养的平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