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书资源郑州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雅致开放

2018-07-19 05:3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书资源郑州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雅致开放

6月30日,在万众期盼中,由中书资源与金科地产联袂打造的金科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大美面世,揭开了中原人居文化典范之作的面纱。

当那些在岁月里绵延了几千年的文脉格局,在今日的生活中重现时,其文化表现及观瞻方面着实是令人惊艳的。造一处东方传统院落,安居一隅,在融入现代都市的同时,又能体味东方诗意书院生活,对于如今的都市人来讲,切切实实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当代书院生活至美

随着宾客名士的陆续抵达,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从静谧到沸腾。这场为当代书院式生活所绽放的东方之美,在来宾的赞叹声中,在孩子们的欢乐声中,雅聚郑东,共鉴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这是一次东方美学的盛现,是书院文化的创新,是生活韵味的体验。

中式画卷徐徐展开

进入博翠书院小镇,身穿长裙旗袍的古典模特撑着油纸伞,摇曳于东方门庭之下,和书院小镇的山水画境、池水绿荫相映成一幅蕴含东方之美的中国画卷。

不仅如此,池水中央,百荷之间,一处琴台,如在水一方。一袭青衣端坐在琴台之上,东方情韵油然而生。

签到之后进入营销中心,来客们在这里深入了解博翠书院小镇的细节,提前体验了当代书院式生活和周至贴心的服务。

仰止东方,共襄雅韵

令人激动的时刻,还有翘首已久的美景终于呈现眼前。示范区内,一幅枯山水禅境深远,风雅的亭台,嶙峋的奇石,流动的水光,曲径通幽中且行且赏,深邃的示范区空间,为来宾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享受,带入极具传统与现代的东方雅韵之境。

从示范区到样板间,一路美景让人叹不绝口。此次博翠书院小镇先推出了一套约140㎡的书院小镇样板间,以极致匠心将未来善美之家的生活展现地淋漓尽致。

开放活动中,博翠书院小镇还带来了水上琴艺、琵琶演奏、茶香茶艺、油纸伞DIY等精彩体验,来宾们以茶会友,听琴思竹梦,重温古人的闲适生活,尽情体会“诗、书、琴、画、茶”的当代美好。

雅乐之道,勾勒美学

作为中书资源联袂地产,落子中原的人文大盘,博翠书院小镇,从传承到创新,一种全新的当代书院式生活,再现雅乐之道,重回温情家庭与善美邻里,回归现代人应有的生活。

这样一个作品,集萃了中书资源深耕文化领域10余载的智慧,以及金科地产20年修为,从东方文脉传承到东方建筑美学的追求,联袂敬献中原。在这里,宁静淡雅,朗朗书声,琴棋书画,国学交流,为生活立心,打造现代中国人居文化典范。

据悉,中书资源是一家为地区发展提供内容增值服务的文化产业资源整合运营商,依托于母公司中书控股的优厚文化产业资源以及对中国文化行业的发展解析,以独家及自主文化品牌“书院与COART”形成主题IP产品体系,并已逐步落地于中国北京、郑州、南昌、赣州、丽江等地。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