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通从法院逃跑嫌犯被抓获

2018-07-20 08:1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南通从法院逃跑嫌犯被抓获

6月26日上午,江苏南通一毒贩在法院庭审候审时,以上厕所为名,从二楼跳窗逃跑,当地警方采取“关城门”预案抓捕逃犯。7月5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马廷江。最后,经20多个日夜的全力追捕,7月19日,南通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已将该毒贩成功抓获。

7月19日中午,南通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19日上午,南通警方经过20多个日夜的全力追捕,在湖南怀化公安机关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湖南怀化将6月26日从南通开发区法院脱逃的贩毒嫌疑人马廷江成功抓获。

此前,在6月26日下午17时41分,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曾发布一则警情通报。通报称,6月26日9时40分左右,我局接报犯罪嫌疑人从开发区法院脱逃。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缉捕工作。警方还呼吁广大市民提供嫌疑人相关线索,警方将对发现此人、并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提供有效线索的市民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的市民将给予人民币20000元奖励。该通报中还公布了嫌疑人马廷江的相关特征。

北青报记者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了解到,6月26日10时,法院刑事审判庭拟对马廷江等三名涉嫌贩卖毒品罪的被告人进行宣判。9时40分许,正在候审的被告人马廷江提出要上厕所,未经法警准许突然冲出法庭,并迅速从二楼跳窗逃跑。法院立即组织搜捕,同时报告区公安分局,公安部门也全力追捕。

法院称,马廷江曾因犯抢劫罪,于2005年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2014年5月刑满释放。因涉嫌犯贩卖毒品罪,于2017年12月被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依法逮捕。

7月5日,公安部曾发布A级通缉令,追捕在逃犯罪嫌疑人马廷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杨凡 张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