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新小朋友共演童话音乐剧《马兰花》

2018-07-21 09:0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中新小朋友共演童话音乐剧《马兰花》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7月20日,由新加坡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北京灯市口小学共同打造,中新两国少年儿童联合出演的童话音乐剧《马兰花》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正式上演。

在演出开始前,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院长尹晓东向在场观众介绍说,新加坡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是2016年起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共同开办的。两年来,马兰花艺校以“说中文、讲中国故事、演中国经典儿童剧”为办学方向,为孩子们在学习表演的过程中,学习中华文化提供了平台。尹晓东表示,《马兰花》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建院剧目,也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代表之作,自1956年6月1日首演以来,以剧情的魅力和舞台呈现的感染力,成为了许多人心中永不褪色的童年记忆。

据了解,为了保证演出的质量,两国的小学员们排练长达数月,来自北京的小演员们也于演出一周前抵达新加坡,与本地小演员进行磨合与排练。合排的过程中,两国的小朋友们“切磋”了演技,更收获了友谊。

童话音乐剧《马兰花》将持续演出至7月21日。这是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及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新中青少年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艺术节将持续至8月6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