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成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多趟列车受台风影响停运

2018-07-22 05: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成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多趟列车受台风影响停运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20日夜至21日晨,成都双流机场遭受三轮雷暴天气袭击,导致大面积航班延误。因受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北京多趟列车采取停运措施。

据介绍,成都双流机场分别于20日晚18时至20时、21日零时至2时、3时至5时三段时间内,遭受三轮雷暴天气,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大量旅客被迫滞留机场。这是成都机场自5月以来所遭遇的第15场极端天气。接连不断出现的极端天气,接连扰乱了成都双流机场的航班飞行计划。

据民航气象部门提供的信息,21日成都双流机场以多云天气为主,傍晚及夜间不排除短时雷阵雨天气的可能。

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受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北京多趟列车采取停运措施,分别为北京南—宁波G59、G57次,北京南—绍兴北G165次,北京南—温州南G167次,北京南—南京南G203次,北京南—杭州东G35次,北京南—福州G55次。另外,22日天津西—宁波G51次列车也将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窗口购票的旅客,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上购买车票的旅客,如还未换票,也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谢佼 吕俊明 吉宁 丁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