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庆探索由企业承担城市管理服务工作

2018-07-22 07:24 新华网

来源标题:重庆探索由企业承担城市管理服务工作

新华社重庆7月21日电 记者从重庆市两江新区获悉,一家由国企和民企合资成立的公司近日开始承担起其下辖悦来生态城的城市管理服务工作,改变这一领域过去由政府城管部门“大包大揽”的局面。

据悉,新成立的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龙悦公司)由国内一流物业服务企业龙湖物业服务集团(简称龙湖物业)与两江新区悦来生态城建设者悦来投资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为悦来片区面积约18.67平方公里的区域,提供物业基础服务、市政基础设施管理、园林养护、道路秩序管理、市容环卫管理、突发事件管理、城市特色功能服务等7大类城市管理服务。

业内专家认为,相较传统的城市管理服务,龙悦公司定位为“新型城市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在政府承担着引导、搭建平台、监管等角色的前提下,龙悦公司这类新型城市管理服务公司通过政府实施采买,对特定领域的事务提供管理与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陶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