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易宝支付应邀参加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

2018-07-23 02: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易宝支付应邀参加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

2018年7月21日,由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跨境电商行业协会和香港粤展集团主办的“2018ICEE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2018ICEF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召开。

本次博览会以“开辟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新蓝海”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吸引了包括代理商、贸易商、O2O 企业、进口平台在内的展商超500家,观众人数达5万。与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千人论坛活动,更是力邀国家海关总署、国家检验检疫局等组织代表参与其中,并邀请到了国际跨境电商巨头一道前来,共同研讨开放型世界经济下的跨境电商的新方向。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支付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并为跨境电商企业带去创新方案。

易宝支付提供的跨境业务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支付、跨境收款、跨境付款、海关推单。易宝支付通过提升先进的支付技术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所推出的跨境支付产品支持购结汇双向服务,支持跨境人民币和外汇,可覆盖全币种、全海关全口岸,且支持全额到账、实时外汇操作等多项优势,能够最大程度为商户的跨境交易提升效率、降低风险。

据知情人士表示,易宝支付成立于2003年,自2013年首批获得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许可,完成全国第一笔跨境外汇支付业务以来,易宝支付跨境支付业务交易量不断增长,连续多年跨境交易额始终位于行业前列。

同时该人士还透露,易宝支付深耕跨境支付行业多年,早已建成了一套完备的产品体系,公司针对跨境交易的热门行业更是结合旗下产品,推出了大旅游行业解决方案、进出口电商行业解决方案、跨境电商卖家收款解决方案和留学行业解决方案等多领域定制化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易宝支付从行业应用到受理品牌、从支付工具到基础服务,总能为合作商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消除了众多商户、用户进行跨境贸易时结算方面的后顾之忧。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卖家主要集中在广东,占比达到24.8%。广东庞大的经济基础、高度集中的生产制造基地、丰富的外贸人才储备成为出口电商卖家集聚地的主要因素,品类丰富及完善的产业链是其显著特征。

为了更好支持在广东开展业务的跨境电商企业,易宝支付已经完成与海关、国检、电子口岸等各相关部门对接,确保能准确、安全、高效地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跨境支付服务。易宝支付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简化收款流程,卖家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并经过审核后即可获得收款账户,实现极速收款、结汇和提现。

在展会现场有人总结道,易宝支付通过对其“聚焦关键行业”战略的不懈坚持,成立15年来,在行业内不断探索创新,多年来在行业支付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未来,易宝支付将继续通过自身完备的产品体系和不断创新的服务精神,继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跨境支付行业解决方案,为跨境贸易发展增添助力。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