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柠檬网联携手MagicWiFi上榜深圳独角兽企业

2018-07-24 00:50 中华网

来源标题:柠檬网联携手MagicWiFi上榜深圳独角兽企业

 7月19日国内知名创业平台微链发布《深圳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发布》,几乎涵盖了总部位于深圳所有互联网领域的优势企业。其中,柠檬网联母公司及旗下蓝领互联网服务产品MagicWiFi均作为一亿美金以上的准独角兽企业上榜。

微链观察:深圳独角兽创业背景

1992年8月10日,炎炎酷暑拦不住淘金者奔向深圳的步伐。这一天是深圳的“大日子”。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发放新股认购,一张小小抽签表引发百万人南下,疯狂抢购。其实早在两天前,各发售网点门口就已排起长龙。所有人都相信,只要中了签,就开启了财富的大门。

25年过去了,在头部企业渐触天花板的今天,初长成的准独角兽们更值得我们关注,深圳独角兽们是城市产业的新兴力量,是下一轮产业升级的重要支撑。发现深圳独角兽们,支持深圳独角兽们,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不可忽视的意义。

柠檬网联:垂直中国蓝领生活服务市场

随着人口红利时代的结束,后人口红利时代蓝领人群“含金量”明显提升,蓝领群体正在走向“金蓝领”时代。目前中国正在经历由劳动力过剩向劳动力短缺的刘易斯拐点,劳动力供给不足,加上技术进步导致低端蓝领岗位减少,带来蓝领群体薪资水平的整体提升。

另一方面,“互联网+” 推动服务业网络化和互联网行业平台的发展,繁荣的业务新增了海量的工作机会,拓宽了新时代蓝领的成长空间。同时,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视野,也被工作、城市生活等环境潜移默化地影响着。

“新时代下,柠檬网联以蓝领生活服务中的互联网消费为切入点,抓住宿舍上网的痛点。”柠檬网联市场人士表示,柠檬网联在这几年的专注服务中积累了大量的数据,目前旗下MagicWiFi实现了超过6000万人的服务,对于中国蓝领这样的亿级市场已经占据先机。对于,此次成为深圳准独角兽企业,内部人士表示,这既是对柠檬网联和MagicWiFi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更大的期许。

据了解,今年6月MagicWiFi已经完成二次升级,实现了与柠檬网联的品牌合并。现在“柠檬WiFi”风靡于广大蓝领用户群体中,依托庞大的用户和数据积累,作为国内少有的蓝领运营服务企业切入蓝领生活服务的诸多场景在未来成为优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